继张高丽丑闻 江西篮协主席涉性侵被免职(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21-12-03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员再次被曝体坛丑闻,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戴亚利涉嫌性侵未成年女孩,目前已被撤职。
中共官员再次被曝体坛丑闻,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戴亚利涉嫌性侵未成年女孩,目前已被撤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中国女子网球名将彭帅曝光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原北京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高丽性侵丑闻之后,中共官员再次被曝体坛丑闻,江西篮球协会主席戴亚利涉嫌性侵未成年女孩,目前已被撤职。

大陆官媒河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大象新闻》报导,12月3日早间,网友“我是破事儿姐”称,因涉嫌性侵未成年女孩,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戴亚利被警方逮捕。遭性侵的女孩是来自南昌市的一名18岁以下青少年女子篮球队队员,这名女孩向警方报警。

报导称,12月3日午间,南昌市公安局证实,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正在处理此案件,犯罪嫌疑人戴亚利已被刑事拘留。

经查证,戴亚利已被江西省篮球协会官网除名。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江西篮球协会官网显示,戴亚利为江西篮球协会主席兼秘书长。12月3日早上,江西篮球协会官网有关领导介绍页面可看到“主席”是“戴亚利”的名字。然而中午的时候,“主席”一栏显示为空白。

报导称,据传警察在戴亚利的手机和电脑中还发现了其他女性和未成年女孩遭猥亵的视频。

对此,江西省体育局办公室人员在面对新闻媒体查证时说:“我们虽然是省篮球协会的主管部门,但他们是独立运营,平时和我们基本是脱钩的。”

根据江西篮球协会发布公告称,免去戴亚利江西篮球协会主席兼秘书长职务。

11月2日晚,彭帅在微博发文,曝光了与张高丽在天津任职期间、晋升为政治局常委及退休后的不伦关系,痛斥张高丽对其始乱终弃的行为,并写道:“但即使是以卵击石,飞蛾扑火自取灭亡的我也会说出和你的事实”。

此文一出,海外中文媒体和《纽约时报》等欧美主流媒体纷纷报导,引发各界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