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军罕见怒呛共机:破坏区域稳定要负责(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9-17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英文
中共军机袭扰台湾空域频率增加,继在“汉光”演习期间接连侵入后,今天已经超过6次了,国军也首次撂重话,怒呛“你已破坏区域和平稳定,你要负完全责任”。另外,有位飞行员向总统蔡英文递上照片,可辨识台机从机尾位置追踪了轰6K战机。(图片来源:总统府/flickr)

【看中国2021年9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中共军机袭扰台湾空域频率增加,继在国军“汉光37号”演习期间接连侵入后,今天早上已经超过6次了,国军也首次撂重话,怒呛“你已破坏区域和平稳定,你要负完全责任”。另外,前日清晨台机在佳冬战备跑道实施起降操演,有位飞行员向总统蔡英文递上照片,可辨识台机从机尾位置追踪了轰6K战机。但是国民党立委、陆军退将吴斯怀却帮北京找面子,说不要本末倒置,将烫手山芋丢向国军,蔡英文也不要用监控共机照片作秀。立委林楚茵在网络直播节目上对此痛批表示,因为吴是陆军所以就不管空军弟兄的死活吗?原来是个懦弱、怕打仗的人,难道不觉得很丢脸?

依据广播纪录,17日上午6时59分、7时12分及9时47分等几个时间,中共军机侵入台湾空域,而高度为3500公尺,台空军在空警戒且广播驱离。当中在10时38分的时候,国军进行广播,“中华民国空军广播,位于台湾东南空域高度3000公尺的中共军机注意!你已进入我空域,影响我飞航安全,立即回转脱离”。除了口气罕见地强硬外,更加码怒呛“你已破坏区域和平稳定,你要负完全责任”。

据《自由时报》报导,另外关于15日轰6遭台湾军机追踪一事,资深的军事迷老许对此分析,近期中共军机针对汉光侵扰,16日总统府释出照片,竟然出现台空军战机贴近地拍摄到拦截轰6的监控图,恐怕也让中共军队不悦,今天国军大动作反呛,满值得观察中美后续反应。

资深的媒体人汪洁民于《94要客诉》上表示,这次轰六遭拍的角度,是被台湾空军咬死,且又没看见僚机,代表拍此照片时,轰6K已阵亡了。汪相信空军弟兄请蔡英文看照片时,应该很骄傲,反而这对中共空军很丢面子,可是不敢讲话,因此就交给吴斯怀帮忙出声,成为北京最大捍卫者,不敢讲的都他来帮讲。

林楚茵亦痛批吴斯怀说,共产党逼国民党“转进”台湾,结果这个大户人家却讲,小声点别被恶霸知道国军很厉害,不然这个烫手山芋会掉在国军手上,如此胆小怕事的退将,被吴带过的弟兄应会很汗颜。而主持人李正皓更郑重呼吁:“吴斯怀我只希望你做一件事,腰杆挺起来像一位中华民国的军人,一天就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