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被俄乌战争吓坏了?习近平面临三个风暴(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2-04-24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最近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声称,“企图把谁扔下大海都是不可接受的”。台湾资深媒体人黄创夏分析,习面临三个完美的风暴。资料照。(图片来源: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最近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演讲时表露担忧。他声称,世界各国乘坐在命运与共的大船上,“企图把谁扔下大海都是不可接受的”。台湾国际法学会副秘书长林廷辉在网络直播节目上对此表示,其实是习近平就怕自己被丢包。台湾资深媒体人黄创夏在另一个网络直播节目上分析,习近平面临的三个完美的风暴

林廷辉在《关键时刻》上表示,感觉上大家都想把北京扔下海,所以北京现在吓到了,为什么吓到?因为看到俄乌战争当中,美国的精锐武器尽出,北京一看,俄罗斯根本不是美国的对手,北京算一算自己的武器和能量,比得上美国的资讯科技吗?

林廷辉说,今天这个是经济论坛当然没有错,不是谈军事的,但问题是什么?现在美国总统拜登准备在5月份到亚洲,要谈印太区域的经济架构,就是要断红色供应链,那不就是把北京丢到海里去的意思吗?那把北京排除在外,结合日本、韩国、东南亚这些国家来谈的话,不就是把北京丢包了吗?

林廷辉提到,习近平一直不断地强调大陆就是世界工厂,就是一个零组件,如果被封杀掉的话,美国也会受到伤害,而且他还不断地引用东南亚当地很多的谚语,想用同理心要求这些国家跟他站在一起。因为美国在拉拢欧洲、东南亚,习难道不害怕吗?害怕的就是自己被丢包。如果他因为这一次站错边,那北京不完蛋了吗?

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认为,美国绝对不会头昏,北京现在不要给我动,就是不能给俄罗斯任何一块钱,这是主要目的。北京所有建军的技术来源来自于俄罗斯,所以军力一看便知,在这种情况下,北京当然作壁上观,当然谈人类生命共同体。

黄创夏在《年代向钱看》上表示,习近平面临的三个完美的风暴:第一个风暴,就是他的联俄抗美这条路已经在全世界现在这个状况下无法收场;第二个风暴,便是疫情的清零,引起的民怨很多;第三个风暴,则是反习的力量此起彼落。

黄创夏接着解释,而且现在他们已经归纳出有三股反习近平的力量,第一股就是拥护邓小平改革开放的这群人,认为习继续这样控制是不对的;第二股便是红二代;第三股则是江泽民和曾庆红。所以在这样的反扑下,20大真的能够坚持到底即是胜利吗?大家也在观察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