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歼-20”无所遁形?台湾黑科技曝光(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4-08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国防部宣布将会举行“汉光37号”演习,模拟北京攻击,台湾退役少将于北辰对此在政论节目上分析内幕。另外,针对歼-20战机(资料照),台湾竟然有部署可以抓捕到参数的东西。
中华民国国防部宣布将会举行“汉光37号”演习,模拟北京攻击,台湾退役少将于北辰对此在政论节目上分析内幕。另外,针对歼-20战机(资料照),台湾竟然有部署可以抓捕到参数的东西。(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中华民国国防部宣布,于4月下旬及7月中旬,将会举行“汉光37号”演习,模拟北京攻击。台湾退役少将于北辰对此在政论节目上分析“复合式兵棋推演”与新国防战略的内幕。另外,外媒评论指,就目前来说,万一台海爆发了冲突,台湾可能击败歼-20战机。资深媒体人黄创夏在该政论节目上表示,当歼20俯冲下来要攻击台湾时,澎湖部署的侦测隐形战机的中科院自制轮载被动雷达可以抓捕到参数。

汉光37号演习

据《中央社》报导,国防部作计室联合作战处处长林文皇介绍说,这次汉光演习将采取每天24小时不间断“复合式兵棋推演”方式进行,4月举行电脑兵推,7月是实兵操演。林透露,由攻击军模拟敌犯台的各种可能行动,在设计演习想定后,通过JTLS电脑兵棋系统实施防卫作战推演与验证。(详报导:台宣布军演外长:中共发动袭击将奋战到底

于北辰解析“复合式推演”秘辛 新战略:重层吓阻

于北辰在《94要客诉》上表示,以前国军是单一兵种先做“兵棋推演”,等到汉光演习再结合,现在从兵棋推演就结合了,因为现在没有单一军种作战。

于北辰还透露,有人说辽宁号威胁东部战力保存,但新的国防战略根本不搞战力保存,我们叫防卫固守、重层吓阻,只要敌军企图攻击,国军远程飞弹就出去了,让敌军打不出来;第一层不行,就第二层,然后一层一层……这是重大的改变。

于北辰解释,那为什么可以改变呢?因为武器改变了,天弓飞弹增程型、雄风飞弹增程型都出来了;而且现在的演习是推5年后的战争,即可获得国造潜舰、F-16V、M1A2T战车,把这些参数输进去。

让“歼-20”无所遁形?台湾黑科技曝光

《富比士》(Forbes)杂志评论指,目前服役的歼-20不逾40架,并分别部署于3个单位,当中唯一战斗部队为芜湖空9旅,若平均分配,则各有约13架。此外,并非所有都能随时做任务,执行率可能仅60%左右。

这意味着澎湖的被动雷达及其它反隐形系统所一次面对的,最多8架歼-20。分析指,若台湾能击落或重创半数,或许能把歼-20打出战争外。

黄创夏对此表示,对付匿踪战机不能用主动式雷达,因为会被打掉,反而应该是被动式的接收与判断。虽然可以抓捕到参数,但是歼20威吓的力量还是有,比以前来说更容易攻击台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