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种人,才迫害法轮功学员

作者:大力/推荐 发表:2005-02-18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省舒兰市莲花乡莲花村、村干部刘俊仁,在江氏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以来,刘俊仁充当迫害大法弟子的犯罪打手。在2000年大法弟子李忠胜进京上访被非法绑架后,他雇人抄家,雇人用车把莲花乡莲花村二社忠厚老实、只想做好人的李忠胜家的苞米架子用刀砍、用二齿子扒,雇车抢走。

2003 年刘俊仁在莲花二社,将手拎布兜的大法弟子李生成拦住,非要搜查布兜,李生成不让搜,刘俊仁恼羞成怒开始抢布兜,而且还追赶不放,为了能追上李生成,把鞋脱下扔了,边追边给莲花派出所打电话,最后,伙同派出所拦路绑架,将李生成送往南山看守所并非法劳教一年。剩下李生成的妻子和两个不懂事的孩子艰难度日、终日以泪洗面,承受着精神上的痛苦。

大法弟子告诉他:不要迫害大法弟子,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他恶毒地说:“我不怕遭报,报一个我看看。” 一人作恶,全家遭殃,他的三个儿子相继出车祸。而且他自己骑摩托骑到沙子堆上去了,连人带车摔在地上,摔得昏迷不醒,清醒后,他有点觉醒,说:“以后缺德的事不干了!在我眼皮下炼,我也不管了。”可是,他好了伤痕忘了疼,没有将功补过。

在2004年“十一”前,去乡开紧急会议,他骑摩托车与自行车相撞,撞得昏迷不醒,送市医院住院抢救;可骑自行车的人只是刮破皮,他却成了植物人,神智不清,吃喝拉撒都不知道。每日胡说八道,尽说鬼话:“叫三哥六哥给我上户口……(其实他哥已经死好几年了)”尽跟死去的人说话。在刘俊仁住院期间,据乡亲们说:有一天他儿子突然昏迷不醒,醒来后说:“他爹已经在地狱笼子里受罪呢!不能好了!”在床上躺了不到3个月,就死去了。五十多岁,正是身强体壮,儿孙满堂,可他却在这场迫害好人的运动中,充当了江氏流氓集团的马前卒,成了江氏的陪葬品。

他是莲花村干部,当干部不为民做主,却贪污腐化,贪占百姓钱财,中饱私囊,大肆挥霍,包养几个情妇。百姓的钱是汗血换来的啊!父老乡亲们看清楚了吧!就是这种人才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好人!奉劝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以刘俊仁为戒,为自己与家人的生命负责,给自己留条后路吧!

(读者 大力/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