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斯利:中国共产党灭亡是必然的(图)

发表:2005-02-16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著名的中国问题专家、法律教授安斯利(Clive Ansley)2月6日在大温哥华地区“告别中共研讨会”上发表演讲指出,《九评共产党》中所预测的中共即将灭亡是绝对准确的,当今的中共政府实际上是一个独裁、绝对专制的法西斯政府,已经面临破产。在不远的未来,当经济繁荣的假象不能再延续,失业增加,民众还能容忍中共的最后一个幻想就破灭。
 
中国问题专家、法律教授安斯利(Clive Ansley)在研讨会上发言。

安斯利在中国就职执业律师数十年,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他从1984年开始长驻中国,代理了300多宗与中国有关的法律案件,对中国的司法系统和制度有着深刻的了解。
  
以下内容根据安斯利的演讲整理。

*对中共的蔑视普遍存在于民众和党员中
  
比较中国民众在50年代对共产党的崇敬态度与当今中国民众对中共的态度,可以看到一个鲜明而彻底的变化。中共自1949年以后,进行的三反、五反、反右运动中残忍地谋杀了数百万人民的生命。当年中共偷窃了人民的理想主义热情,移植上共产党的理论,使人民以为自己在建设美好的新世界,使人民误以为生活在一个大同的文明社会。
  
在中国历史上艰难的时期,很多的中国人告诉我,他们连饭都吃不饱,但他们同时会说,连周总理吃得也不比他们好,还同他们一样参加大体力的劳动。但今天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已经看不到了,在中国已经没有人支持中共、没有人尊重中共,只有蔑视和看不起。可以一点也不偏激地说,中共已经从头到脚腐败得一塌糊涂。
  
这种全国范围内对中共的蔑视,不只是在民众中,在中共党员中也普遍存在。中共的很多党员,只是由于他们的职业需要才入了党。我在中国的时候,有很多加入中共已经很长时间的法官朋友到我家里做客,晚饭后我们坐在一起聊,我们谈李鹏、论“六四”,他们对中共的看法和我完全相同。其他的人入党完全是为了个人的利益和发展机会。
  
目前的中国民众之所以还能容忍中共,只是因为还有表面的“经济发展”。但是这些表面的经济繁荣一旦停滞,在不远的将来,就会出现大量的失业。人们现在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社会救济和社会保险,一旦失业,就彻底丧失了一切,现在没有人会因为温总理也失业了而对失业心安理得。“九评”中所预言、所预测的中共将灭亡是绝对准确的,中国共产党灭亡是必然的。

*面临破产的中共法西斯政权
  
“九评” 中论述的关于人权、法制在中国的表现是准确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