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告诉未来 (二) -- 大法开传 --- 法轮大法洪传之路

发表:2005-02-11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注:系列文章“我们告诉未来”介绍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从中国传出后,至今十多年所走过的风风雨雨,力图使读者对法轮功有全面客观的了解。文章根据放光明电视制作中心(http://www.fgmtv.org/)同名九集电视片整理成文。]

-----------------------------------------------------------
92年5月 长春第一期学习班

长春,一个被称做塞外春城的地方。

离火车站不远,有一个胜利公园。当气功热席卷全国的时候,每天清晨,许多长春的市民来这里炼着五花八门的气功。炼功之余,人们喜欢聚在一起聊聊有关气功的话题。1992年5月的一天,一位陌生的年轻人加入了这群气功爱好者的交谈。

“他一边讲法,一边笔划了各种动作,一下子吸引了许多人围上来。”当时在场的长春学员李先生回忆说:“他讲的法和做的动作与任何功法不同。人们发现这位年轻人讲的做的太好了,都提出来跟他学习。”

这位年轻人就是李洪志先生,许多不认识的人由此成了他讲法传功的第一批学员。

1992年5月13日,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在长春第五中学举行。开班不久,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一位患有严重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人,被家人用担架抬进了学习班。“李老师叫人把我抬上讲台...我就觉得不到三秒钟的时候,老师说你坐起来吧,果然我就坐起来了,老师说你下地吧,当时我想我都仰着躺的人我能坐起来吗?我真的就坐起来了,叫我下地我就下地了,老师说你已经好了...”[吉林教育台1999年健康ABC节目]

92年6月 北京传法并向全国推广

在长春成功举办了两期学习班后,92年6月的一天,李洪志先生来到北京,推开了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的大门。向负责批准推广气功的工作人员提出在全国传播法轮功的申请。

成立于1986年的气功科学研究会是一个藏龙卧虎之地,工作人员都是一些气功方面的专家。当李洪志先生来到北京时,没有人知道他是谁。这时,气功热已经风行了近20年,全国有2400多种气功门派在各地流传,上亿人参加气功锻炼。气功界内部也形成了非常错综复杂的局面。对众多气功门派云集的气功科研会来说,接受一个陌生人要求传法的请求,是需要进行诸多方面测验的。

气功界的权威人士们被李洪志先生超常的功法、功能深深折服,一致通过了各项测试和理论考评。立刻成立直属的法轮功研究会作为中国气功科研会的分会,并向全国推广。

94年6月 济南学习班

1994年6月,在山东省著名的泉城济南,举办了第二期济南市法轮功学习班。这期传授班是李洪志老师在中国大陆举办的最后几期传授班之一,此时法轮功在中国已传遍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