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阳: 中国公安局警员最大赞助商- 妓馆娼院

发表:2003-12-27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中国大陆从南到北、自东向西无论城市大小,甚至小镇上娼馆妓院比比皆是。不同时期打着不同的招牌,先是桑拿浴、洗头房、按摩房经媒体曝光后又改为康足馆、洗脚房,而桑拿浴是一直延用的,因为开桑拿浴的老板都是大有来头,经得起风雨长兴不倒。无论叫什么名字其经营的项目只有一个“性服务”。

中国大陆为了严禁卖淫、嫖娼,严惩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犯罪分子,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良好的社会风气,1991年9月4日主席令对刑法有关规定作如下补充修改: 

一、组织他人卖淫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一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情节特别严重的,处死刑,并处没收财产。 协助组织他人卖淫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一万元以下罚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一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二、强迫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一万元以下罚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一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情节特别严重的,处死刑,并处没收财产:

而法律只是给老百姓订的,中国的法律是:“权力主导型”的,只要懂得严惩的内涵、明白权钱的交流,那么一切就“OK”了。那些卖淫场所的“老板”或“妈咪”为了不被无产阶级专政,都与公检法机关的实权人物挂钩,或者就是公检法机关实权人物间接开设的。这些卖淫场所每月需要向当地公安机关缴纳“治安费”,一般每处场所有卖淫女3人以下的需要每月上交500--1000元不等,而桑拿浴则需要交2000元以上。如是公检法人员间接开设的场所或是高官、黑实力所 “罩着”的场所就免交“治安费”了。既然交了费,公检法机关对其卖淫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民不举官不究了。可是公安局并不满足那些卖淫场所按期交纳的“治安费”,在不定期的时间搞一次扫黄行动。一但抓获“现行”卖淫行为的场所。将对其进行罚款处理,对嫖客进行重罚(决不判刑)因为他们主要是要钱。这时卖淫场所的“老板”或是“妈咪”便找他们公检法的“靠山”上下疏通打点。为其办事的公检法实权人物即可以中饱私囊又可以为同事找财、为当事人“化事”、为单位创收,真是做了一举四得的“大好事”。

卖淫场所每年为警局提供多少资金呢?从一些报道中即可看出来。据网易焦点新闻报道:“泉州警方此次专项治理中,仅丰泽区公安分局在2天的行动中,就取缔244家非法经营的发廊,并当场抓获多名从事色情流氓活动的“发廊女”和男客。”仅仅一个区就有244家卖淫场所,按每家每年上交10000元治安费计算一年仅治安费就上交244万元。据辽沈晚报2003-4-14报道:“卖淫、色情陪侍样样都有,包房设置严重违规。上周六夜,沈阳市铁西警方对群众反应强烈的三家洗浴场所进行突击检查,两对正在包间内卖淫嫖娼的男女被现行抓获,一对色情陪侍的男女被警察撞了个正着,对严重违规的嵘旭花园浴都开出了10万元的高额罚款单。在新天府足疗被抓获的卖淫嫖娼的男女分别罚款3000元 和5000元。”而这些罚款和“治安费”多数进入公安局的灰色金库,用于警局警员福利的特别经费了。一年下来卖淫场所为警局提供的特别经费是相当可观的,所以说卖淫场所是大陆公安局最大的赞助商。

源自《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