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官相告——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

作者:姜平 发表:2003-12-27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白冰动真的了!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薄一波杀手用到尽头

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被江泽民置于死地而后快的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居然活着从秦城监狱里假释出来了,还正式向胡温提出控告江泽民,这简直是个奇迹。也许是因为萨达姆已经被捕了,而江泽民还在外头遛达的缘故,不过损失最大的是薄一波父子。

这些年薄熙来能在仕途上飞黄腾达是凭着父亲薄一波手里有陈希同向 邓小平告江的那张状纸。内容只有四个人知道:陈希同、邓小平、薄一波和江泽民。据说当时邓小平看过状纸之后交给薄一波去处理,薄一波 为了控制这位党政军一把手,就把这封检举信拿给江泽民看,自此以后,江对薄一波有求必应,薄一波借机尽给江出祸国殃民的坏点子。薄熙来是文革后中央文件提出的不能提拔的四种人之一,但他却步步高升,这是江薄政治交易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陈希同在监狱里被消了声的,江泽民在新闻媒体上把给陈判刑当成自己反腐倡廉的本钱。真是一箭双雕。

《争鸣》杂志今年一月刊报导,陈希同在秦城监狱里学习人民日报时, 公开批评江泽民胸襟狭窄,器量狭窄,在政治局内部听不得不同意见, 更不能容忍有与他观点相反的意见,这已经养成习惯;并说不相信中央其他同志是发自内心地接受江。

最近,陈希同居然被假释了,有人还用了“成功”二字来形容,可见难 度之大,干扰之剧。据透露,最近,被成功假释的陈希同向胡锦涛温家 宝和中央控告江泽民、曾庆红。揭露他们用严苛残暴的刑罚报复自己。

这还用陈希同说?那报复心极强的江泽民没把他整死这都属于奇迹,应该进吉斯尼世界纪录大全。

陈希同还要求胡锦涛温家宝和中央,过去江泽民在多大范围内给他抹黑,现在要在多大范围内给他公开翻案。言外之意是在多大范围内揭露 江泽民。陈希同说江泽民领导下的“中共”代表了贪官的利益,而称自 己在代表贪官利益的中共内是很清廉的。

陈希同是1998年被判了16年徒刑的(1997.9.1--2013.8.31),到现 在已经过去六年多了。以前他数次提出要假释但都没有成功,现在看来 那时是想让他“病死”在监狱里。

按照江泽民的意思,新华社报导,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1998年7月31 日对陈希同贪污、玩忽职守案进行了“公开宣判”:以贪污罪判处陈希同有期徒刑13年;以玩忽职守罪判处陈希同有期徒刑4年;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6年。赃物没收上缴国库。值得注意的是,新华社报导说:“因陈希同玩忽职守罪中涉及个人隐私,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依照刑事诉讼法第152条第1款的规定,于7月20日不公开审理此案。”大家都知道,中国的报纸、电台、电视台都把陈希同批成臭狗屎了,他没有任何隐私,

不公开审理的原因恐怕薄一波和江泽民最清楚。

不公开审理却公开宣判,这实在是中共的一大发明,在老百姓中间搞臭 你,但不让老百姓闹懂你到底是真臭还是假臭,这样判决你是真冤还是 不冤。

《动向》2002年10月刊透露,近日,陈希同分别向中纪委、最高人民 法院和人大常务会上书,就本人罪行翻案,上书达五万馀字,强调自己 的罪行是挪用公款,并非侵吞、贪污,挪用公款用作公事,属于官场上 普遍现象,云云。

不过从陈希同被判徒刑的时间来看,很难让人相信这不是江泽民搞的个 人报复。据内部透露,1995年春天,邓小平收到陈希同为首的七个省级干部对江泽民的举报信,邓小平没有发表意见,他把信交给了薄一波处 理。薄一波是整人能手,搞倒胡耀邦、赵紫阳时,就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但此次薄一波拿到信,却把被举报人江泽民叫来,亲自把信交给江。 当时江泽民像小学生一样战战兢兢地站在薄一波座前,看过信后,面如死灰,浑身大汗淋漓。

不出一个月,1995年4月4日,陈希同最得力的助手、北京市副市长王宝森突然“自杀”,随后媒体开始大肆炒作,过了相当长的时间,这股 火才有计划地烧到了陈希同身上,其实杀死王宝森是江泽民演给邓小平看的一幕戏,整死陈希同才是江泽民的真正目的。薄一波私通被举报人 的做法已经触犯了刑律。现在中央高层有人放话:保留对薄一波的刑事 起诉。

邓婆婆死了,江泽民为所欲为

1997 年邓小平去世了,追悼会是2月25日10时举行的,这时江泽民才能真正肆无忌惮、放开手脚,毫无顾忌地整治自己拟定的黑名单上的人。邓小平追悼会那天,江泽民竟兴奋到痛哭流涕的地步。一年半以后, 1998年7月31日法庭驳回陈希同上诉,判处他有期徒刑16年。

陈希同是1930年6月出生,到他出狱的日期2013年8月1日,就连83 岁那年的生日都得在监狱里过,当然前提是他还得有这么长的寿命,还 得能经得住那么长时间的酷刑和精神折磨。而江泽民是1926年出生的,如果他能活到2013年已经是87岁了,到那时就算两个人都活着,一切也都事过境迁了,谁还有兴趣听一位垂暮老人喋喋不休当年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江泽民的算盘打得真够精明的。

假释后的陈希同在控告书中揭露江泽民、曾庆红、黄菊、罗干等用严苛 残暴的刑罚报复自己。对一位政治局委员都能下这样的狠手,在监狱里 置他于死地,那遍布全国的冤假错案、滥杀无辜就让人毫不吃惊了。

陈希同揭露说,中共代表的是最广大贪官的根本利益,称自己在代表最 广大贪官的根本利益的中共内是很清廉的。他这样说不能说没有道理。

新华社1998年报导说:“陈希同在担任北京市市长、市委书记期间,自 1991年7月至1994年11月,在对外交往中接受贵重礼物22件(其中金银制品8件,贵重手表6只,名贵水笔4支,照相机3架,摄像机1 台),共计价值人民币55.5万馀元,没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交公,而是由个人非法占有。”当然陈希同被抓后,这22件礼物被收回了。

争鸣杂志多次透露,以江泽民人马占多数的政治局为是否公开自己和家 属的财产讨论了多少次,次次以不公开结束,江泽民明确表态,坚决不 同意公开自己和家属的财产。中共最高权力机构里窝藏着中国最大的贪 官污吏,中共怎么能不代表最广大贪官的根本利益?

陈希同是1997年被收押审查的,而疯狂报复的江泽民挖空心思找到的只是陈自1991年7月至1994年11月接受贵重礼物22件没有交公的问题,1994年12月到陈被关起来的1997年,这三年竟没有抓到任何贪腐受贿问题!以现在官场的腐败标准来看,以江泽民父子偷盗国库、转移数百亿资金(人民币)到海外银行的个人帐户的行为来看,陈希同确实 “在代表最广大贪官的根本利益的中共”内是很清廉的。

前国家元首杨尚昆之弟杨白冰等得知陈希同向胡锦涛、温家宝和中央控 告江泽民、曾庆红、黄菊、罗干后,表示坚定支持陈希同告江泽民滥用严苛残暴的刑罚,杨白冰这就是行动。

更引人注目的是,杨白冰强调,是“三个代表”垃圾思想的提出者江泽 民和其支持者曾庆红、黄菊、罗干等滥用严苛残暴的死刑使中共代表最 广大贪官的根本利益。

中国元老军头中,杨白冰是第一个明确提出“三个代表”是垃圾思想的,他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了不起!如果每个高层领导,不管是现任的还是离休的,都能这样认识,都能付诸于行动,都起来抵制“三个代表”,都唾弃中国贪官污吏之首、滥用严苛残暴刑罚的江泽民,那垃圾思想还会在中国泛滥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