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风雨情>王刚唐国强争太监

发表:2003-12-26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一直封闭拍摄的中影大戏《江山风雨情》终于露真容,导演陈家林率在京的王刚、唐国强、李强、鲍国安等主演出席了媒体见面会。王刚拎着包走进大厅,未开口先拿出了《1644年中国有三个皇帝》一书对记者说:“这是我进组前,陈家林导演给我的,我在这部戏中演的王承恩是主角,是个亦忠亦奸的太监总管,在戏中扮演皇太极的唐国强一开始也想当我这个太监总管。”

  《江山风雨情》讲述了明末清初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崇祯、皇太极、多尔衮、吴三桂、陈圆圆、庄妃、李自成、袁崇焕、洪承畴、魏忠贤等众多历史人物,吸引了唐国强、陈道明、刘威、陈宝国、李强等众多实力演员。陈家林介绍:“这些内地实力派男演员聚在一部戏中,我不会像《无间道3》那样说不清故事,唯一让我头疼的是他们老跳戏,不容易集中。”

  对于目前对历史剧审查的严格,陈导说自己不怕这个雷区:“我的戏写的就是这些历史人物,我们是不会改名字的,故事写得很好,最难写的洪承畴、吴三桂也处理得很好,因为那个风云年代,何为正面人物何为反面人物说不清楚。任何历史剧都不是历史资料片,我们拍的是历史符号下的人性。”

  唐国强这次扮演的皇太极文武双全,作为皇帝多了一些鲁莽,这是有别于其他皇上角色的个性之处,不过他表示最想演的还是太监总管王承恩。(京华时报 记者杨劲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