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副省长大人儿媳妇苏秀文故意杀人的葫芦案

发表:2003-12-22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绝对不能让当权人垄断法律的判决,哪怕一面是省长大人的儿媳妇,一面是贱命的农妇,但天地间自有良心在!这样的结果也敢宣布,法院畏权枉法!!!

事实的真相是:农妇刮了一下省长大人儿媳妇的黑AL6666、价值近百万元的宝马SUV车,省长大人儿媳妇跳下车来骂农妇,农妇怕赔钱,就和她理论了起来,后来甚至双方都有了很多粗口,省长大人儿媳妇苏秀文说:“信不信我敢撞死你” 然后上车,加速将一人撞死!!!十二人撞伤!!!之后扔下宝马,一行几个女人扬长而去!!!

此案因涉及到黑龙江省副省长,因履行回避制度,异地审判!明显的故意杀人事实,不能因为是杀人工具是汽车就按交通肇事处理,此案的结果明显是“权力影响法律”。

开过车的人都知道,无论是倒车还是前进档刚刚起车的时候都是小油门、低速的,也就是说,即使溜号了正常起车或者倒车的速度都不可能将人撞死,何况还连伤12人呢即使宝马性能好、起速快,也不可能撞死人或者她会说她驾驶技术好,每次起车都很快、大油门但是有经验的驾驶员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吗?所以说------她是蓄意的,是蓄意谋杀. 再次重复,有几个问题必须弄明白:此女无工作,钱是从哪里来的?谁给她买的车?买车人的钱是哪来的?当时状况发生时,此女有很多开靓车的朋友都来助阵,这些车是谁的?这些人又是干什么的?能不能公布出来?这些人与此女是何关系?这些问题弄明白了,也就知道了一些原因了。就算精神溜号,这个女司机的宝马车也不可能突然窜出因为自动挡汽车的设计就是这样: 随心所欲,并且排除误操作可能. 请见我的分析: 现在,似乎没有人再关心前几天开5档自动变速宝马X5撞死农民的案件了。挂错档或者踩错踏板的理由让大家迷惑了。但是,哪个撞死人的女司机,真的挂错党吗? 那是不可能的。要知道,女司机虎屁朝天的原因就是她开一辆高贵的宝马X5自动挡汽车. 这么高贵的汽车在设计上就杜绝了挂错档或者踩错踏板的可能性. 1/不可能挂错党: 该自动挡汽车,只有在挂空挡(N)或者驻车档(P)的情况下才能点火启动。 2/不可能踩错踏板启动后,只有在右脚踩住刹车的情况下才能挂上档。右脚也是踩油门的. 开自动挡汽车时司机的左脚可以完全不用,所以交管部门才允许左下肢残疾的人考自动挡驾照. 挂上党后,只有慢抬刹车,车子才能前进,抬急了,就死火,即使不死火,也只能以3到5公里的一党速度前进,再好的性能,你不踩油门加档,车也不会蹿出去. 而只有把脚从刹车上挪开,才能踩油门。 结论: 那个女司机是故意杀人.

哈尔滨电视台现场直播,还请了‘法律专家’来证明判的如何正确,可怜!可见“法律专家”的专业水平!!!

黑龙江晨报报道 16日10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街人才市场门前,一辆车牌号为黑A-L6666号的宝马大吉普车突然“失去控制”,造成一名菜农当场被撞死,13名行人被撞伤的惨剧。
  
  倒镜被刮引发“事端”
  
  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近千名围观群众已将道里区抚顺街人才市场门前近百米的路段封堵住。途经此处的过往车辆在交警的疏导下纷纷调头。哈市“120”急救中心的救护员正在搀扶10余名被撞伤的伤者上救护车。
  在现场,一辆车牌号为黑A-L6666的宝马大吉普斜停在人才交流中心一侧的路边,吉普车的右前侧保险杠和右前轮严重损毁。两辆严重扭曲变型的自行车被碾压在吉普车的车轮下,吉普车右前方不到两米的地方,两大滩血迹令人触目惊心。一辆装满大葱、车牌号为哈市08-44085的农用拖拉机停在距离吉普车后方十余米的机动车道上。在两车之间的机动车道上一名中年妇女头枕鲜血,横躺在马路上。经120急救人员证实,该妇女已经当场死亡。农用拖拉机附近散落着拖拉机跑漏的机油和死者的棉鞋。
  据当时在现场的目击者王先生向记者介绍,开始是农用拖拉机上的大葱将宝马车的倒车镜刮坏,两车司机为此发生争执。不知为何,宝马车的女司机上车后将车启动,刚开始,车速较慢。眨眼间,宝马车突然加速“冲”了出去,将正从农用车上下来劝架的一位农村妇女及一位男子碾到车下。该妇女当场死亡,男子被撞伤。此时,宝马车没有减速,接连将围观群众、路旁行人纷纷撞倒。因事发突然,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躲车,宝马车接连撞到10余人后撞到一棵大树上才停下来。当时,事发现场想起一片喊声和哭声。
  
    据了解,被撞死的是农用拖拉机司机的妻子刘忠霞,今年45岁。
  
  宝马车突然“蹿”出
  当日15时许,记者在道里交警大队见到了肇事者--45岁的宝马车女司机苏秀文。谈起事发经过,苏秀文一直重复一句话就是:“不知咋的,车就冲出去了。”
  
  据平静后的苏秀文自述:上午10时许,她和姐姐去抚顺街人才市场附近的老干部活动室办事,当时她把车停在路边。在其姐姐下车办事的时候,突然从后面同方向开来一辆装满大葱的农用拖拉机。拖拉机为躲避对向来车,将宝马车的左侧倒车镜刮住,并且将宝马车向前推进了一、两米后才停住。两车停下后,农用拖拉机上的司机和同车的人准备将车上的大葱倒下车,以便将已经刮脱落的倒车镜找到。由于两车相刮,距离非常近,拖拉机司机无法找到倒车镜,于是苏秀文自己回到宝马车上想倒车,以便找到刮脱落的倒车镜。由于又气又急,上车后不知怎么,车向前就蹿了出去,造成了惨祸。
  
    据苏秀文自诉,这辆车是今年六月底才买的,连牌照在内花了129万元。她说自己没有工作单位。至于现在干什么,她一直不肯说。
  
  一人死亡13人受伤,其中人被车碾过大难不死
  
  11时,记者赶到红十字中心医院急救中心见到了部分伤者。据伤者张岩讲,当时他在附近经过,看到有人吵架围了一群人便走过去看热闹,当时距离宝马车很近,不一会儿,宝马车主开车冲着他驶来。刚开始车速较慢,转眼间,他就被撞倒,车从他肚子上轧了过去。经诊断,张岩为腹部软组织挫伤,左膝关节骨折。
  据了解,除死者外,还有3人被宝马车撞倒并从其身体上碾过,总共有13人受伤。从加格达奇来哈找工作的焦玉海当时也是在现场看热闹时,被突然驶来的宝马车从身上轧过。22岁的蔡洪生伤势最为严重。他今早从双城来哈市找工作,事发时,正欲乘坐一辆58路公交车,转瞬间被宝马车撞倒。
  据该院骨外科病房主任介绍,该病房共收治了10名伤者,蔡洪生为大腿股骨三分之一处骨折,需要立即进行手术。另外有两名伤者脊柱横凸骨折,2名骨盆骨折。
  据51岁的伤者任龙华介绍,他当时是从人才市场路过,只看见前面围了一群人,中间好像有辆车。还没等走近,只见一辆白色的宝马轿车便冲了出来,根本来不及躲闪,他便被汽车撞倒,车从身上轧了过去,然后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32岁的伤者袁云山大脚趾被轧断。据他介绍,当时,这辆车号为黑AL6666的白色宝马与一辆卖大葱的农用车相刮,该车一位40余岁的女司机怒气冲冲的下车与农用车的司机争吵,当时旁边有许多人围着看热闹。争了一会,那女司机转身上车,随后,车子突然启动,向人群冲来,他还没反应过来,车子边从脚上轧过去了。
  从目前已知的伤者情况是,齐平为下唇撕裂伤、左上睑血肿;李文冰为多发外伤;丁祖斌为骨盆骨折;王春明为多发软组织损伤;王学斌为全身多发损伤;黎文凤为全身多发损伤;任龙华为腰部左横突骨折;焦玉斌为骨盆骨折;袁云山为左拇指骨折;崔志华为双下肢软组织挫伤;蔡洪生为股骨干骨折;张岩为腹部软组织挫伤,左膝关节骨折。
  现场紧急大救援
  
    事故发生后,道里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事故现场实施紧急戒严。
  
    据交警介绍,10时20分,道里交警大队接到122交通事故报警服务台指令,在道里区抚顺街一辆吉普车与一辆农用拖拉机相刮,要求迅速出警。2分钟后,道里交警大队途径此处的一名交警用对讲机通知大队,说抚顺街的事故现场已经有人死亡,并且现场围观的群众很多,请增派警力。接到通知后,道里大队事故科10余名交警迅速赶到现场。
  由于事故现场面积较大,附近围观群众越聚越多,使得公安交警部门无法勘察现场。道里交警大队紧急请求黑龙江省武警五支队现场支援。5分钟后,50名全副武装的武警战士赶到现场。为了防止群众随便闯入事故现场,武警战士手拉手筑起两道人墙,在现场围成一堵人墙,才维持住现场秩序。
  10分钟后,“120”急救中心的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员迅速送往哈市红十字中心医院进行救治。据“120”工作人员介绍,该站10时30分接到指令赶到现场时,场面一片混乱,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十余人,一片狼藉。
  
    据哈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医务科科长刘明介绍,10时45分,该院急救中心共收治了13名患。因为受伤人员较多,医院迅速启动“绿色通道”对伤员进行诊治。当时有四五人伤势较重,意识不清,截至中午,伤者病情基本控制,已全部脱离危险。
  
    一小时后,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