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称统一好处多?立委批:诈骗集团(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11-03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中央台办暨国台办的副主任刘军川
中共中央台办暨国台办的副主任刘军川(资料照)最近称,“统一台湾后”有种种好处。台湾立委陈亭妃、王定宇纷纷开酸。(图片来源:中媒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中共中央台办暨国台办的副主任刘军川最近称,“统一台湾后”有种种好处。台湾立委陈亭妃举香港为例,直指中共为说话不算话的一个诈骗集团;而立委王定宇更强调这是“谎话+笑话”,要中共照顾好自家人民的生活后再说。

刘军川10月29日的此番谬论引起议论,遭陆委会、台湾网友纷纷开酸。(详报导:国台办:统一后财政用于民生 陆委会与网友酸爆)

陈亭妃对此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国台办不知吃错到哪一批药,开始幻想统一后的大梦,把饼画得好大,却不敢跟台湾民众说饼中有剧毒。到现在国台办还不了解台湾的真实民情,严重误判情势。为何台人不信中共承诺?因为从古至今皆为说话不算话的一个诈骗集团。

陈亭妃举香港为例,这些政治话术跟套路,97时香港人不知听了多少,50年不变,以及马照跑、舞照跳,当时也让很多港人真信了。可结果呢?“九七之后,一年比一年多的中国人寄生在香港。”他们在港炒地皮、抢资源、抢奶粉、抢入学名额,令港人是哀鸿遍野,生活越过越惨。

陈亭妃强调,“有谁还敢相信你中共、你习近平给的承诺?想统一台湾?告诉你不可能啦”、“中国共产党跟习近平最好要知道一件事,就是多数台湾人守护国土的决心,比玉山还要坚定,比阿里山上的神木还要难以撼动!不是你随便两三句话就可以唬住的!”

王定宇也在脸书上发文说,看看国台办示范如何成功说出“谎话+笑话”。抢匪要你将财产通通交出,然后保证财产都用在你家,这么愚蠢骗术,到底是想骗谁?他指,“如果中共指的是国防、外交等支出,可以省下来用在民生。”那国防与维稳预算是数以兆计,可先示范省下照顾中国人生活吗?让中国先有电、6亿人的收入破千,再拿来骗邻国吧。

王定宇还提到美国、日本、欧洲、澳洲最近力挺台湾的作为,并希望中共别再做国际麻烦的制造者。

另外,《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以对两岸强硬立场,次次替中共划下“红线”,不过这些“红线”却屡遭踩过,导致大陆网友对他的说法渐渐不再买单。比如他1日在微博上表示,中共对台军事威慑“当然起作用了”、“肯定能实现(统一)”、“统一时间表不是最重要的”,就遭大陆网友酸“又开始精神胜利法”、“多划几个红线”。

台湾网友对此有“共识”而跟着开酸,“只剩一张嘴了~”、“还是先解决停电问题吧”、“脸像看了就恶心,还会说谎画红线”、“时间表当然不重要,中(共)国今日面临四面楚歌导致亡国之痛,才是燃眉之急。”、“听说云南瑞丽因为防疫封锁搞到快崩溃了,不关心这个,到处在那边吵台湾的消息。一个占据联合国否决权和控制联合国会员承认与否的国家,成日在那斗争台湾,这种国家就是莫名其妙和有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