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将出席大陆论坛 立委批:统战样板(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7-21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洪秀柱
第4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将在杭州登场,中国国台办宣布,前国民党的主席洪秀柱(资料照)已应邀出席该论坛。立委痛斥,国台办找洪当统战样板。示意图。(图片来源:SAM YEH/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23日第4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将在杭州登场,昨天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宣布,前国民党的主席洪秀柱已应邀出席该论坛;据悉,她可望循例和国台办的主任刘结一见面。民进党籍立委对此痛斥,国台办找洪当统战样板,并不会收到任何的效果,更无法来代表台湾的年轻人。

北京官媒央视新闻的app引述国台办的发言人朱凤莲说,洪秀柱已应邀出席这一场论坛。报导还指,两岸相关方面的嘉宾、各界的青年代表等大约350人将参加论坛相关活动。根据了解,应该刘结一也会出席该论坛。

依公开的资料显示,“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是由国台办下辖海峡两岸交流中心、浙江省的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与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在2018年开始共同举办,洪秀柱担任后者的董事长,且在过去3届都出席该活动。

据《自由时报》报导,洪秀柱在6月赴陆检疫隔离,于7月8日接种大陆科兴疫苗,并且录制影片放置抖音、头条号等网络平台,还宣称打了疫苗第一剂,“保护实在太周到了”,23日即将出席“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

立委王美惠对此受访强调,洪秀柱这人“从头到脚”不爱台湾、仅爱中共,请她赶快去大陆定居,直接搬到大陆住就好,不用还大费周章开会并鼓吹统一,台年轻人头脑非常清楚,不会出卖国家主权,洪的主张于台湾完全无市场。

民进党籍立委赖瑞隆也批评,国台办举办活动应该找对的人,找个国民党内“极统”的洪秀柱,是得不到台湾多数人民的支持。而且洪无论在台湾或者国民党,都无什么人支持,也没有什么存在感,更跑去大陆打疫苗,所以根本无法代表年轻民众,充其量仅是统战样板。

赖瑞隆还指,国台办别再自欺欺人了,找洪秀柱当统战样板,主张是不会有台湾的年轻人支持,也不会有台湾人民认同,毫无意义的论坛活动,不会收获任何效果。

陆委会曾针对国人参与“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呼吁,青年们应提高警觉,绝不应参与此类活动,以免沦成北京对台统战的宣传工具。北京与其耗费大量的资源,办理此流于形式且虚有其表的活动,倒不如先停止恫吓与打压,用务实开放态度直面中华民国存在事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