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想像!ISIS以泡硝酸水处决人犯(图)

发表:2016-05-20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处决方式之一。(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20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 IS)处决方式,根本是罔顾人道,残忍至极。日前又传出变态处决方式,他们在伊拉克北部摩苏尔处决25个人,把这群犯人泡于硝酸水中,让他们的身体慢慢溶掉地凌迟处死。

据《苹果日报》引述《每日邮报》报导指出,这些被处决的25人,是被指控为间谍罪及跟伊拉克政府军串通,ISIS将他们以绳子捆绑之后,泡入一锅硝酸水中方式公开处决,直到器官溶掉,企图达杀鸡儆猴效果。

于上周三,ISIS也发放处决五位被怀疑是“间谍”的短片,此片是由ISIS在尼尼微省分支于社交网络上所发布的。片长约12分钟,片中可看到5名IS IS成员站于跪在地上的犯人后面,并在现场公开征求围观民众执行死刑,最后选出5位青年,这些自愿者就从后方近距离开枪将犯人爆头,脑浆四溢,惨不忍睹。虽然犯人中枪后已躺在地上毫无反应,可是他们仍然持续向尸体开枪。

之前ETtoday引述《镜报》报导披露,22岁的马哈姆德(Nashaat Mahmood)和21岁的阿萨德(Haidar Assad),也被以间谍罪处决。他们被押至一处废墟,把他们绑在里面,再接引爆炸药,把建筑物与人一起摧毁,之后在展示他们的遗体。

报导中称,其实IS IS处决的方法变态且毫无人性,如强迫俘虏坐于炸药上再引爆;将他们关于游泳池中的笼子活活地淹死;于脖子戴上会爆炸的项圈;逼他们坐上装有火箭筒的车,再发射出去。

据美国智库“IHS詹氏公司”(IHS Jane's)去年12月发布报告指出,ISIS于2015年失去约14%的领土,自2015年年初至12月14日为止,其版图缩小1万2800万平方公里,只剩7万8000平方公里;而叙利亚库德族所掌控土地,大约增加了2倍。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