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伯雄案审结牵出江泽民 化妆出逃内情流出(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5-18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郭伯雄化妆外逃,上图为当时网友上传的PS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备受关注的中共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案,据报已被秘密审理结束,案情牵出江泽民。而极为有戏剧性的郭伯雄“化妆出逃”内幕也被曝光。这曾被指与2014年的华东神秘“禁飞”事件有关。

郭伯雄案传被秘密审结 曝“化妆出逃”内情

香港最新一期《动向》杂志近日报导,中共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案已经“非公开审讯审结”,而其涉嫌严重违反军法的犯罪行为被列为“绝密”或“机密”,严防扩散。

报导指,对郭伯雄案长达一年多的审查侦查并不仅仅涉及到其经济上的巨额受贿和买官卖官,还牵涉到中共前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职务上的“过失”和“渎职”。

报导引述军方高层的消息披露,郭伯雄自2014年1月中至7月中曾经三次策划外逃,均以受挫而告终。而其中最为戏剧性的一次,当属2014年7月从华东地区的外逃。

据报,2014年7月6日,郭伯雄以到南京、上海和杭州与老战友聚会为理由,向中央军委办通知需外出一周。此时郭伯雄虽然仍然享受副国级待遇,但事实上已经受到相关部门监控。按其预报的时间日程,郭伯雄应该回到北京,但监控部门一时失去了郭的行踪。

2014年7月13日清晨5时,中办、国办及军委办同时下令华东地区涉外航空站实施管制,同时广东、广西、福建及海南等港口、出入境口岸亦提升戒备,直到13日下午4时才宣布撤销。其中内情,据指即与郭伯雄“化妆出逃”有关。

消息称,郭伯雄于2014年7月12日上午到达上海,当时已被有关方面追踪到郭以假名护照持有三张自上海飞往欧洲的头等舱机票,而机票持有人姓名显示均是女性,两名40岁,一名68岁(疑为郭伯雄本人假扮)。

2014年7月13日下午2时40分,郭伯雄在上海虹桥机场附近军区招待所和女伴喝酒时被有关方面截获,而其原准备当天7时即乘坐航班出走。

2015年4月9日,中共中央决定对郭伯雄进行调查,但此事对外并没有公开。7月30日,中纪委网站正式宣布,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开除中共党籍,移交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2016年4月5日,郭伯雄案侦查终结,被移送审查起诉。

华东“禁飞”曾引发郭伯雄“化妆外逃”疑云 时任空管局长自杀成谜

中国大陆近年频现诡异禁飞停航事件,由于正值反腐高潮,引发外界对大老虎出逃的猜测纷纷。中共官媒《中国新闻周刊》2014年8月11日文章曾公开承认,中共空管体制混乱。但没有说明具体原因。

其中,2014年7月14日中午至傍晚,超过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误或取消。据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称,原因是空中管制,网上则有爆料,指禁飞事件或与周永康、郭伯雄等“大老虎”出逃有关。数天后,中共当局才通报是受军事演习影响,但仍无法有效“辟谣”。

同时大陆互联网上有爆料称:某军方高级将领化妆女性使用假护照出逃,已被海关拦截导致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成为猜测焦点,甚至有网友贴出了用PS制作的郭伯雄男扮女装的照片。但这个说法无法获得中共当局的证实,在海内外热议了一段时间便销声匿迹了。

香港《明报》2015年2月11日引述北京消息人士披露,中国空域管制的最高机构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子荣(兼空管局长)大校于当月10日跳楼自杀,生死不明。有北京消息人士披露,刘子荣大校跳楼前正接受军委纪委的调查。当时也有消息指,刘或涉2014年7月的航班神秘禁飞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