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妻子正式报案:嫖娼是栽赃 雷洋被打死(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5-18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雷洋妻子正式控告昌平公安分局涉事警察和辅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北京硕士生雷洋离开家后离奇死亡,该事件引起网络热议,并持续发酵。家属与代理律师团17日向北京市检察院报案,要求侦查案中警察是否涉及故意伤害致死等。代理律师团表明已查获20多份证据,并发现警方疑曾说谎,将继续调查还原真相。

5月13日凌晨3时,雷洋家属与京衡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有西、赵勤犇、邓学平、张建飞和律师助理周晓凤等签署授权委托协议,成为雷洋被害案刑事附带民事的诉讼代理人。

17日上午,雷洋家属和代理律师向北京市检察院递交(关于要求北京市检察院立案侦查雷洋被害案的刑事报案书),追诉昌平相关警察、辅警三罪:1、故意伤害致死。2、滥用职权。3、帮助伪证。北京市检察院举报中心接受了举报材料。

雷洋全身伤痕 明显是外力伤害致死

报案书详细描述了案情经过,认为当晚雷洋在行走中被五六名无任何警察执法标志、没有穿警服、无警号、无警车的便衣人员拦截、挟持。在伊兰特轿车上要他承认刚才是到洗脚店嫖了娼。

报案书称,雷洋认为遇上绑架勒索,便衣对雷洋进行违法“突审”,并实施了暴力殴打。家属8日凌晨在中医院太平间、和13日在北京市公安局法医中心尸检前,都看到雷洋身上右额部被重击淤肿、阴部睾丸肿胀、右上臂、腰部、脸部都有严重伤痕,明显系暴力殴打形成。

2016年5月8日凌晨5时多,报案人亲属经派出所通知,到昌平中西医院太平间,见到了雷洋的尸体。据雷洋妻子回忆,当天雷洋亲属才在太平间见到雷洋遗体总计5-6分钟,且不让看下半身,也不让拍照。当时家属看到雷洋全身赤裸,嘴角有血,额头、颈部、手臂、都有明显外伤,明显是暴力殴打才能够形成。此后,五六名便衣警察即强行隔离开家属。

在5月13日尸检现场,五位亲属都亲眼见到的全身伤痕,致命处是睾丸异常肿大,额部有重伤淤痕,右手脱皮,腿上有淤青和血痕。明显是外力伤害致死。待法医检验结论出来,一定会进一步证实这一结论。

17日下午,陈有西接受重案组37号(微信ID:zhonganzu37)和腾讯新闻联合独家采访,就雷洋案关切问题作出回应:律师团队六个律师在星期天(15日)开始进行全面的调查取证,现在基本工作已经结束,报案材料形成,二十多份证据已经固定,已经提交给检察机关,由他们进行侦查、审察、核实,然后决定证据可不可以使用,案子的性质到底是怎么样的,所以律师没办法来透露这个案子。

没有证据证明雷洋嫖娼

报案书称:雷洋没有嫖娼时间,也没有嫖娼动机,更没有任何直接证据。

雷洋夫妇原是高中同学,已结婚三年,出事当天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雷洋在结婚纪念日这样的重要时刻、在刚刚有了女儿才半个月的特殊时刻、在老家亲人等待他去接的关键时刻,雷洋没有嫖娼时间,也没有嫖娼动机。

昌平警方说5月7日晚8时许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昌平区霍营街道某小区一家足疗店内存在卖淫嫖娼问题。可雷洋的家人说雷洋晚上9点左右才离开家前往机场接机,就是说群众举报的嫖客不是雷洋;警方抓捕涉嫌嫖娼行动为什么只有雷洋一人?此外警方为什么不直接进店去抓,却要在外面蹲守呢?

雷洋手机里的部分信息为什么没有了。警方说是雷洋删了。他已经被戴上手铐并被严格控制,根本不可能去删除手机里的信息。

雷洋妻子分析,昌平公安局当晚故意拖延通知家属,控制遗体,掩盖真相,抓捕足浴店全体人员,获取“雷洋嫖娼”的假证据,让足浴女录制有“打飞机”的口供,向社会播放,进行引导。并请媒体杜撰雷洋“嫖娼”的新闻报道。

雷洋妻子认为,雷洋嫖娼是栽赃陷害,雷洋死亡系殴打致死。因此,雷洋妻子请求检方,对涉嫌犯罪的全部办案人员立案侦查,对初查已经构成犯罪的嫌疑人,立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对于雷洋事件的分析,网民“评论杨涛”在网上发帖表示:完全可以大胆假设,警察到足浴店嫖娼,被雷洋撞见,拍了视频,紧急呼叫了同伙,在门口扮演强盗抢夺手机,殴打报复,结果把人打死了,还惊动了110,暴露了身份,只好用栽赃的手段说雷洋嫖娼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