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劣! 军代表为看裸体 羞辱糟蹋饰七仙女演员(图)

发表:2016-05-15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十年浩劫(文革)中惨死的著名黄梅戏花旦严凤英。(网络截图)

中国著名黄梅戏花旦严凤英在十年浩劫(文革)中惨死,据严凤英的丈夫王冠亚披露,严凤英在弥留之际被当年的造反派军代表开膛剖腹。

严凤英在弥留之际被开膛剖腹

据安徽《中安在线》报导,严凤英1930年出生于安徽省安庆市,育有两个儿子。她从10岁开始学唱黄梅调,40年代末担演黄梅戏的女旦而走红,1954年因在黄梅戏电影《天仙配》中饰演七仙女而扬名。

据悉,在1968年4月文革期间,38岁的严凤英被指为走资派和反对革命样板戏,在合肥惨遭红卫兵和造反派批斗,她因不堪受辱,服安眠药自杀。

她的丈夫导演王冠亚曾披露,在严凤英弥留之际,造反派军方代表闯入其家,审问她是否是国民党特务,其后,还在急救室叫医生刘万泉当众把她的遗体开膛剖腹,检查她的肚子里是否有藏着特务用的发报机和照相机。

王冠亚说:“当时不懂解剖的医生逼于造反派的淫威,无奈找来一把医用斧头将她的遗体砍开,造反派翻检其五脏六腑才感到满意。”

记述死亡之夜

据百度记载,大概23点钟,全家人都睡着了。“然后我被叫醒了,我爸爸说,你妈妈吃了什么东西,赶快叫医生来检查。”其长子王小亚后来回忆说。

大院里有医务室,医生来了以后,发现血压太低。

这时候门开了,进来一大拨人,军代表来了。军代表对生死悬于一线的严凤英进行了床头审问:“你怎么回事?你装病!你想自绝于人民!”审问持续了大概有半小时。

王小亚说:“然后我爸爸找到了板车,回来了。我爸爸跟一个要好的老演员借了板车,老演员实在看不下去,求军代表,你让她去看病吧。人送下去以后,我就发现,在床头柜那个地方有一个瓶子倒了,我一看是一个空瓶子,我知道这个瓶子里原来有很多安眠药,现在一点都没有了。我赶快跟我爸说,是不是吃了安眠药?这时候我爸爸看到瓶子,他说不得了,这是大事了。再到医院跟医生说,医生说这没办法,要送到住院部去。从门诊部送到住院部耽误了很长时间,住院部的医生一看说,你服毒活该,你是反革命。我们要抢救的话,要有证明文件,没有文件我们怎么抢救?像这种反革命,死一个少一个。”

证明开出来以后,病人已经连呼吸都没有了,那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

严凤英死后,被军代表以寻找“特务发报机”为由,割开喉管,挖出内脏。

迫于军代表的淫威,那个双腿打软的医生战战兢兢地找来一把医用斧头,当著众人面把死去的严凤英的衣服剥去,然后就像杀猪那样,照准严凤英的咽喉“喀嚓”一斧子劈下去,再左一刀右一刀地断开她的所有胸骨,然后掀开肚皮。看着严凤英的裸露著的全身和血淋淋的内脏,那个军代表刘万泉越发得意。接着,就叫那个医生翻遍五脏六腑找发报机和照相机,连肠子都给翻过来。除了找到了一百多片安眠药外,医生另外就是发现了她五脏严重下垂,心、肝、脾、肺、胃都不在其位。这当然是“斗争”的结果。其他什么也没有找到。军代表不满意,下令那医生继续“深挖”。

最后,医生一刀劈开严凤英的耻骨,膀胱破裂了,死者的尿喷了出来。

军代表这时才狠狠地说:“严凤英,我没看过你的戏,也没看过你的电影,今天我看到你的原形了!”

那天是1968年的4月8日。再过5天,4月13日,就是严凤英的生日。

编后:“文革”是1966年5月到1976年10月间由毛泽东发动和领导的一次政治运动,历时10年。这场政治运动给中华民族和中国各族人民带来深重灾难。今年,2016年是这场浩劫的50周年。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