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比丘尼说破惊人的28个真相,太强了!(图)

发表:2016-05-20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1、满桌佳肴,你得有好牙;腰缠万贯,你得有命花。

2、赏一路风光,你得走得动;拣一座金山,你得能够拿。

3、垄沟里刨食的是条好汉子,病床上数钱的是个傻瓜。

4、千里纵横,你总得有个家,万众首领,你也得有个妈。

5、委屈烦恼,你非得有人听,出色得意,你还得有人夸。

6、酷毙了靓绝了,你要有人爱,摔倒了失足了,你得有人拉。

7、结怨不如结缘,栽刺不如栽花;富贵不如福态,高寿不如高兴。

8、同样的一瓶饮料,便利店里2块钱,五星饭店60块,很多时候,一个人的价值取决于所在的位置。

9、真坏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10、成功有个副作用,就是以为过去的做法同样适用于未来。

11、幽默就是一个人想哭的时候,还有笑的兴致。

12、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结。

13、说真话的最大好处就是你不必记得你都说些什么。

14、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15、真正的领导不在于谁能领导多少君子,而在于谁能驾驭多少小人。

16、人生的财富,不是你拥有多少货币,拥有多少不动产;而是你帮助了多少人,支持了多少人,影响了多少人,在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还有多少人怀念你!

17、人再傻,世界这么大,最傻还轮不到你,别放心上,下次不犯就是了。

18、女人再美,不懂矜持,就像吃方便面时看见苍蝇。

19、朋友再好,别轻易称兄道弟,因为,药费太贵,好多人两肋都插不了刀。

20、父母再坏,生你养你,永远开着大门等你归来,要尽孝。

21、生活总嘲笑我们太年轻,可青春却不经易老去。

22、人生如戏,别老想当主角,因为,潜规则里灵魂和肉体都得不到安息。

23、耳根太轻,只能让心沉重,亲眼看到的都未必是真的,何况只是听说。

24、感情再固,折腾多了,容易出现裂缝。

25、天太黑,如果不睡,白天也许就是黑夜。

26、向你伸出手的不一定是真心想救你,有时只是打下招呼而已,要学会自救。

27、你再有钱不懂得孝顺父母,照样别人瞧不起你。

28、爱情虽美,它最伤人,别轻易转身,否则,它将伤痛一辈子。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