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记忆鲜明 5个带着记忆转世的案例(图)

发表:2015-01-23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带着记忆转世的人,记得前世或出生前的事情。

相传欲前往人间投胎的灵体必须喝孟婆汤,才能洗去先前的记忆转生。不过,全球各地还是有人在出生后记得前世或出生前的事情。尽管目前很难有证据可以证明这种现象为真,但对于当事人而言,这却是非常真实的体验。以下列举一些案例:

像从麻醉中苏醒

拥有心理学学位的美国护士哈利特(Elisabeth Hallett)著有专书论及有生前记忆的案例。她在书中提到一名男子马奎尔(Michael Maguire)的转世经历,他认为这种经历很像从麻醉中苏醒。

马奎尔表示,他很清楚地记得,他原本在灵界,然后突然掉入凡间的婴儿体内,整个过程有点像在动手术。好比原来躺在开刀房,接着就发现自己躺在恢复室。其主要差异在于,人在手术前后意识并不清楚,但他在转生前后,意识却非常清楚。

记得出生前的事情

有个名叫乔莉(Joelle)的女子与哈利特分享了她的转世经历。她表示,她的姨妈告诉她自己出生时差一点死去的事情,这是她的母亲从未向她提过的。

乔莉的姨妈说,乔莉的母亲在家里生她的时候出现分娩并发症,致使乔莉在出生后已无生命迹象。她的姨妈认为她已经死亡,将她放在另一个房间。后来接生婆来了,成功将她救了回来。

乔莉记得当时自己待在一个无法描绘的地方,那里很宁静祥和,还有其他人陪着她。他们是一体的,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很难形容。他们不会发出声音讲话,但乔莉都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后来有人告诉她,要去(投胎)就赶快,但她迟疑了一下,又听到有人催促她立即下决定。

“那是在我出生前照顾我的女士!”

这是在Reddit网站上出现的案例。有一名男子带着妻子与4岁大的女儿到一个景点,其入口处有一尊圣母玛利亚的塑像。那个小女孩一看到圣母玛利亚的塑像,马上告诉该名男子说:“爹地,我认识她。那是在我出生前照顾我的女士!”

转世前抚慰人心的声音

有个名叫帕里诺(Linda Parrino)的女子在About.com网站上谈论她出生前的经历。她说:“我记得我飘浮在云朵上,举目所见,尽是粉红色和蓝色的云。我很祥和。我听到像是女人的声音,但我看不到她。她说话很轻柔,像是用意念在和我沟通。”

帕里诺表示,那个女人告诉她该去地球转生了,但她不想去,她认为待在那里很安全。那个女人催促她立刻就去,同时安慰她说,一切都会没事的。

帕里诺说,打从有记忆以来,她就记得这些事情,而这些生前的记忆在这一生中一直都让她感到安慰。

中国古代也有一些带着记忆转世的案例,以下这个故事见于清朝学者纪晓岚所著的《阅微草堂笔记》。

纪晓岚在该书中写道,有个佃户的儿子刚死就转生到邻居家,未满月就能说话。大年初一那天,这个还在襁褓中的婴儿独自在家,因为父母有事外出。有个同村人来敲门,说是要恭贺新年。婴儿能听出他的声音,急忙回答说:“是某位老丈吗?爹娘都出去了,房门没有锁,请进屋来坐一会儿。”听到的人很惊讶地笑了出来。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