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传统秘方拔牙 不痛不出血1分钟搞定(图)

发表:2015-01-17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男子辛格(Rattan Singh)在街道上以传统的神秘药水替人拔牙,既不痛也不出血,1分钟就拔完。(Venus Upadhayaya /大纪元)

印度北方城市贾姆穆(Jammu)的一个家庭拥有传承几百年的神秘药水,可用来替人快速拔牙,既不痛也不出血,而且不必使用麻醉药或手术。相较于现代牙医拔牙的方式,这种传统方法可谓十分“温柔”,而且价格低廉许多。

拔牙不痛不出血 1分钟搞定

辛格(Rattan Singh)是这个家庭中拥有神秘药水的人之一,他在一条小街道上开了一家小诊所,专门用这种传统秘方替人拔牙。

在1月的某一天,67岁的当地居民库玛尔(Vijay Kumar)因为一颗牙在痛,前往辛格的诊所就医。辛格以棉花蘸上神秘药水涂抹那颗牙齿的四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轻松地将其拔除。

库玛尔说,拔牙不会痛,也没有流血,他甚至没有任何感觉。

辛格表示,这种药水是透明的,但有强烈的味道,而且会像汽油一样着火。他本人不会做这种药水,他的药水是祖父流传下来的,目前还剩下大约1公升的量。


辛格的神秘药水是祖父在大约100年前制造的,迄今仍有效。(Venus Upadhayaya /大纪元)

辛格的父亲和祖父留给他和其他4个兄弟4种百年以上的祕方,到现在都还有效。尽管辛格以神秘药水替人拔牙,但他却有兄弟成为使用西方疗法的牙医。他们拥有这种药水,但都守口如瓶。

辛格已过世的父亲生前也使用这种传统秘方替人拔牙,但他是在公共场所行医,慢慢地才为人所知。

拔牙收费低廉 民众负担得起

虽然辛格在街道上替人拔牙,也没有戴手套,而且有些工具看起来像木匠在用的,但还是有很多人来找他拔牙,因为他的收费低廉,而且有效。

有一名妇女请辛格替她拔一颗蛀牙,辛格只收她120卢比(约1.9美元);另有一名妇女请辛格替她的女儿装牙套,辛格只收她800卢比(约12.5美元),而其他现代牙医诊所却要20几倍的价钱。

不过,对于辛格而言,拔牙的收费低廉却代表他无法借此维生,所以他也开了一家小电器行赖以维生。

辛格说:“我的父亲告诫我不能欺骗别人,所以我不能多收别人的钱。既然我不能多收钱,我就无法单靠这个吃饭。”

辛格的兄弟已经放弃使用这种传统秘方替人拔牙,而他的小孩对这一行也不感兴趣,特别是他自己都想改行,所以这种疗法在不久的将来就会从他们家族中失传。

不过,在其失传之前,辛格仍是这种传统疗法具有十足威力的见证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