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信号 曾庆红摊上大事了(图)

作者:高鹏程 发表:2015-01-18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江派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高鹏程综合报导)已经被推倒风口浪尖上的曾庆红近日又爆出摊上大事了。据香港媒体披露,王岐山曾经找曾庆红谈话,并当面警告“不要以为有保护伞”,并要求谈话备案。

曾庆红摊上大事了 被王岐山严厉警告

香港《动向》杂志1月号报导,新年前夕王岐山及赵乐际找曾庆红谈话,曾庆红故作姿态,宣称要和中纪委中组部负责人就有关政策交换看法和意见。被王岐山当面批驳及警告:“你有权利提出不同意见,可以反驳也可以保留,但事实是不容篡改的……不要摆出一副老资格样,不要以为有什么保护伞,更没有什么老本可吃。”

此外,王岐山还要求对这一次严肃的对话进行备案。

海外疯传! 曾庆红将是下一“打虎”目标

自中共十八大后,随着江派马仔周永康、徐才厚等相继落马,曾庆红或将成为下一个目标的传言就一直接连不断。

曾庆红一直被认为是江泽民背后的狗头军师,给江出了很多坏点子。

“暗杀”是江派的一贯恐吓伎俩。有消息称,曾庆红多次暗杀胡锦涛,但均未遂。海外大纪元报导,胡锦涛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背后主使是江泽民和曾庆红。其中两次差点命丧黄海,一次在上海暗杀未遂。据港媒披露,保卫部门在胡锦涛下榻的上海西郊宾馆地下车库内发现藏有烈性炸药。多家外媒认为,江泽民、曾庆红不妙,将成习近平下一打虎目标。

自王立军事件爆发后,牵出江派谋划政变扳倒习近平的内幕。

此外,2013年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后,海外多家媒体披露,来自接近中南海的消息称,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而曾庆红作为江派的头号谋士难脱关系。

同年中共两会后,江派人马遭清洗、被大幅换血,人人自危。同时,江泽民在党内的排名从原先的第二位,降到现任常委之后,各类焦点对准江泽民,江泽民的颓势明显。

身为江泽民的“大内总管”曾庆红也自知身处“险境”。香港媒体曝光其“借酒浇愁”,甚至酒后骂起了中共,称“来世不入党、不革命、不当官、不结婚、不要钱。”并骂习近平说“那就太平了,没人会骂,没人会眼红,没人会掘祖坟”。被指曾庆红的时日不多了。

曾庆红亲属、心腹、亲信接连爆出负面消息

早在2013年7月,中共官媒新华社《经济参考报》记者王文志举报宋林对山西金业的百亿并购案中故意放水,致使数十亿元国资流失。据称张新明从这笔交易中套现百亿,并与宋林有利益输送。去年4月17日,宋林被中纪委调查。海外媒体报道,作为老牌中资在港国企华润集团董事长的宋林,是江派大佬曾庆红的心腹,也是中共在香港的地下党主要负责人。

今年1月15日香港《明报》报导引述深圳市国土委网站公告显示,曾庆红侄女曾宝宝持股57.53%的“花样年”集团,在深圳一个名为“花乡家园”的项目有4个于2013年已经售出的楼盘被锁定,或涉及开发商存在违规行为。事后,花样年当晚澄清,事件与公司无关,不过,花样年创办人兼执行董事曾宝宝未有露面,引发外界猜测。

16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北京知情人士向海外媒体透露,马建曾负责中共国安部第十局,监控驻外机构人员、留学生,侦查所谓境外“反动组织”的活动。据了解,中共现行国安系统是在江泽民时代形成。曾庆红主管中共国安系统,广植羽翼。学者何清涟发推文称,马建是曾庆红的马前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