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美国公民司马南

作者:百草止水 发表:2015-01-23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23日讯】惊闻,反美斗士司马南终于移民美国了,这既在百草止水的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

意料之中就是,他的老婆孩子早就是美国公民了,他这位美国人的眷属还能远了吗?

早在几年前,就有网友热烈讨论司马南的移民问题,直到今天方能兑现,不能不说司马南所谋之高远。

意料之外就是,他是反美斗士哎,这样的人不是非常仇恨美国的吗?咋就突然彻底的投身到敌人的怀抱里呢?这不是让广大司马南的粉丝和一直信任他的毛左门目瞪口呆吗?
  
近几多年来,中国就盛产这样的怪胎,一个个声嘶力竭的反美斗士们突然反戈一击成了美国人士。这样的人不少,我这里不想一一列举,只是想告诉大家,司马南只是其中最著名的一个!

当然,司马南充其量就是个小鱼小虾,同那些移民美国的中国大鳄来说,确实上不得台面。

除了司马南这类反美斗士名人喜欢移民美国外,最热衷于移民美国者反而是我们的领导者——中国的官僚们。当然不是说中国的官僚会直接移民,除非他们东窗事发,不得不依靠移民美国来避祸。而是说,中国的各阶层官僚,其子女亲属都热衷于移民以美国为主的西方国家。独独留下其父母或其他亲属,高唱着反美反民主的口号,或在中国做官,或在中国经商。然后其贪污腐败的钱款,或搜刮欺骗来的财富,源源不断地汇给国外的亲属。同时,还有一大帮不明真相的国人们,疯狂的热爱他们,信奉他们,维护他们。这就是我们的祖国!

之所以对司马南移民美国不很意外,就是因为,一个将妻子孩子留在美国的人,却自我标榜是反美斗士,任何一个有正常思维的人都很难相信。同样,一大帮将子女亲属放在美国的官僚,却教育我们要爱党爱国,要反美反民主,谁若相信他们谁就是真正的脑残弱智!

之所以对司马南移民海外还是有些意外,就是他的反美口号实在太响了,以至于我曾经出现过幻觉,那就是司马南的老婆孩子绝不是正常移民,而是被美帝国主义绑架了,所以他才会义愤填膺。就连他某个春节前去美国探亲,结果在机场不幸被电梯门夹伤了头,我都以为是美帝国主义对他反美行为的警告和报复。谁承想他真的移民美国了,而且在美国获得有滋有润,一点都没有被绑架被胁迫的嫌疑啊!

目前,司马南先生非常滋润的生活在美国洛杉矶,在当地华语电视台推出了《司马白话》节目,开展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天天调侃女贪官,日日讥讽官场作风问题,辛辣程度堪比鲁迅,不但国内老右派们望尘莫及,连美国新右派们也个个自叹不如,而新左派们面面相觑,当地华侨因此纷纷从中央电视台转到他的电视节目了。

别了,美国公民司马南!那个曾经以反伪气功反特异功能成名的司马南,不知道在美国是否也反?要知道对特异功能的研究,在美国很有市场。

别了,美国公民司马南!那个曾经反中医反传统文化的司马南,不知道在美国是否也会反?要知道,中医在美国不少州已经合法,中国的传统文化美国人也喜欢研究。

别了,美国公民司马南!那个反民主反美国的司马南,在美国肯定不会反美反民主了,因为他早就宣誓忠诚于美国了,现在从事的职业就是反腐败反独裁!

司马南移民到美国,从此以后左派和右派们在国内再也没有什么分界线了。谁知道某个反美名人,他的亲属是否在美国呢?谁知道某个反民主的著名人士,他最终会不会移民西方呢?

有人说,中国人已经没有了左右之分,只有已经移民西方和没有移民西方的区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转自公共微信:侃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