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在太空中经常“撞鬼”?(图)

发表:2015-01-13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空宇航员相较于地球上70亿人口来说,无异于亿中挑一。自人类登上月球以来,数十名宇航员先后离开地球,步入太空。在一片神秘而遥远的领域从事不容丝毫偏差的工作,他们虽然训练有素,但在精神高度集中的情况下,也难免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问题。有人出现不可思议的幻觉,有人听到不该听到的声音。有人甚至变成了外星人!

1、在太空看见巨大的人

第一个注意到“地球物体放大效应”的宇航员是美国人戈尔东·库珀尔,他在太空轨道飞越中国西藏上空时,仅凭一双肉眼看见了房舍和其它建筑物。而在一般情况下,这些物体在300公里的距离就已经无法辨认了。俄罗斯宇航员维塔利·谢瓦斯季亚诺夫也证实,他在太空轨道见到了俄罗斯疗养胜地索契。谢瓦斯季亚诺夫说,“我清楚地看到了港口和两层楼的小房子。”而宇航员格奥尔吉·格列奇科则透过飞船的舷窗拍摄到了空气中浮动的冰。格列奇科说,有的时候,你能从太空中看见一些奇异的东西,例如,当他们飞越蒙古时,突然见到了人的影像,其大小有100至200公里长,脑袋、军大衣、脚都非常清楚。格列奇科与飞行同伴们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雪人”,也许正是雪塑造了这个庞然大物。

2、变成另外的生物

宇航员变恐龙不是危言耸听,它也是宇宙航行中的奇异现象之一。1995年,宇航试飞员谢尔盖·克里切夫斯基在宇宙人类生态国际研究所首次公开谈到这一点,而且据他所说,不止一名宇航员经历过这种非常离奇的感受。克里切夫斯基说,人会突然脱离自己所习惯的人性方式,进入到一种兽性状态。一名宇航员告诉克里切夫斯基,说自己曾经处于恐龙的形态!而且他还感觉到,自己正行进在某个星球上,翻越峡谷和深渊。宇航员详细描述了“自己”的爪子、鳞片、脚趾间的蹼,他能清晰地感觉到背上的皮肤就像嵴骨上竖起的角质片。还有一些宇航员会感觉自己突然变成另外一个人,甚至是外星人。

3、感应到看不见的人

有时,在太空轨道飞行能产生“感应效应”。某个时刻,宇航员会突然感到,某个看不见的东西正用沉重的目光从背后注视着他。然后,这个“看不见的东西”会主动使你了解他,一阵低语传来,谈话内容直接传达到对方意识的深处。为了让宇航员信服,这个“声音”还常常说出一些宇航员家庭中的琐碎事情,这些事情大都与家中的先人有关。那么,是谁在地球上空如此遥远的地方向人低语呢?

这个信息是俄罗斯一位宇航员告诉布图索夫教授的,这位宇航员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有人认为,“太空低语”不同于我们人类智慧,是外星文明的产物,他们利用催眠术,通过意识和潜意识使人类确信他们的存在,并驱赶人类离开早已属于他们的宇宙。从此,布图索夫教授得出一个结论,他们(外星人)早就知道地球人,而且了解得很清楚。

4、不可思议的幻听

宇航员在太空飞行时经常听到一些神秘的声音,而事实上,宇宙空间应该是寂静无声的。宇航员弗拉季斯拉夫·沃尔科夫曾富有激情地描述过宇宙中的神秘之音,“大地的黑夜从下面飞过,突然,从黑夜里传来狗的叫声。我一阵惊讶,这不是我们莱科(太空试验犬,已死于太空轨道)的声音吗?之后幽静中又清楚地响起婴儿的哭声和一些其它声音。”沃尔科夫说,这一切都无从解释,但感受却十分真切!

宇航员格奥尔吉·格列奇科在太空轨道遇到过一件奇怪的事,当飞船经过智利的哈恩角海峡时,他突然感觉到了危险,似乎一只猛虎就要扑到他的背上。格列奇科说,可怕的恐惧感简直令人窒息。据悉,古代有许多船在此沉没。

宇航试飞员谢尔盖·克里切夫斯基认为,人类必须认真研究宇航员在太空飞行时所遇到的“神奇的梦幻般状态”,这种研究不仅有利于航天飞行的安全,或许还可以掀开宇宙神秘面纱的一角。

来源:星空科学探索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