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在动物园做了一件令所有人惊喜的事(视频)

发表:2015-01-15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浪小猫溜进了圣彼得堡动物园,和大山猫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网络撷图)

俄罗斯一只流浪小不知如何溜进了圣彼得堡动物园,和大山猫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于是大小两猫一起生活在动物园里。

据当地人表示,小猫是只无家可归的流浪猫,不知如何跑进动物园里,肚子饿了钻进笼子想吃大山猫的食物,大山猫并没有拒绝牠,于是两只猫意外成为好朋友。由于两只猫似乎互相需要对方,已经无法分开,于是动物园决定让小猫与大山猫生活在一起。大小两猫形影不离、如胶似漆的萌样,意外成为媒体焦点。


大小两猫形影不离、如胶似漆。(网络撷图)


大小两猫互相帮对方清理身体。(网络撷图)


大小两猫依偎在一起。(网络撷图)

来源:Youtub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