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精准预言苏联解体和共产主义失败(图)

发表:2015-01-23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预言家埃德加•凯西(网络图片)

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1877年3月18日-1945年1月3日)是一位美国知名的预言家,对于传说大陆亚特兰提斯曾经做出预言与叙述。凯西据说拥有超心理学的能力,能够在睡梦中回答治疗疾病的方法。

埃德加•凯西在超过40年的时间里,几乎每天几次地使自己进入灵魂出窍的状态,来揭示一些关于健康、梦想、冥想、宗教信仰、转世等类似的深奥信息。凯西向人们吐露了他或许非常清楚的关于未来的情况,他提供了从远古时期到演化成具有超自然能力的未来人类的历史信息。他还描述了一个新纪元的开始以及诸神降临人间同人类和平相处的景象。但是在这个“神的天国”降临之前,凯西所预言的世界重大事件只能被视为是世界末日——一个包括极大地改变地球构造的自然灾害、战争、经济崩盘以及社会体系动荡的净化时期。这些关于未来的幻想与那些濒死体验者的著名预言极为一致。

凯西相信,如果人类改变自身行为的话,那些可怕的未来其实是可以改变的。这也是给出预言的目的——警告人们做出改变来防止预言成真。虽然凯西的预言与并不是100%的准确,但是我相信这只是意味有些改变影响了凯西关于世界末日的预言。所以,一个成功的让人感到悲观和绝望的预言——反而是不会发生的。凯西的预言能力举世闻名,他影响人们对生活做出改变来改写历史,从而避免预言的情景发生。凯西再三地说就算是上帝的上帝也无法精确地预测未来事件,因为人类可以自由地改变从而改变未来。凯西引用《圣经》里耶稣被问到什么时候回来时,讲道:“没有人知道是哪一天或者哪一小时,天堂里的天使也不知道,人子也不知道,只有天父才知道。”

预言的终极目的是做出警告,所以一个成功的预言是可以避免这个预言成真的。对凯西的预言能力持怀疑态度的人喜欢说:“看,他的哪些预言没有发生啊,这意味着他是个骗子。”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也可以说是他的预言帮助人们做出了足够的改变从而避免了预言的景象发生。

凯西预言这样一个时代的降临:所有的人都能意识到自己的责任,通过相互之间的认识,从而改变对人性的思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高峰期,他就看到了联合世界的可能性,感受到了重建的灵气充盈着世界。当在1944年被问及是哪一个宗教思想领导世界朝着谅解与心灵之光前行时,他的回答非常简单,你应该全心全意地爱着上帝,爱你的邻居和爱你自己一样!

凯西的那些已经变为现实的预言

凯西接收到很多关于未来的景象,它们中的很多也已经发生过了。他从这些景象中做出了大量的精确的预言。以下就是他的那些变成现实的预言的清单:

1.预见股市崩盘和大萧条

在1924年,凯西预言从20世纪20年代末开始,在经历了一个很长的牛市后股市将迅速崩盘。在1920年的年中,他编写了股市升降图,教导他的客户如何在牛市豪赌,以及准备如何应对1929年的崩盘。他甚至概述出了市场触底后哪些行业能够带给他们最好的长期投资组合。凯西本可以利用他的天赋从他们的投机中分一杯羹的,但是他的客户却没有注意到这些,忽略了他给予的劝告,从而失败了。六个月后,当1929年10月股市崩盘袭来的时候,他们失去了所有。股市崩盘也引发了大萧条,这也被凯西所预言。在1931年,凯西预言经济萧条将在1933年复苏,结果预言成真。

2.预言外国土地革命

在1935年3月,凯西补充说,最终,除非这儿那儿的团队精神态度大幅度提升,否则将会爆发一场涉及国外很多国家的革命,可是引起了很多骚乱的预言在1935年却没有发生。但在1936年,西班牙内战爆发,意大利入侵埃塞俄比亚,日本入侵中国,在俄罗斯,斯大林开始了大清洗运动。

3.预言了希特勒.阿道夫的起落

在1934年1月,凯西预言希特勒将得到升迁执政德国。在1935年8月,凯西预言希特勒将一直当政除非“被推翻或者来自外部战争”。

4.预言在1936年将开始一场世界大战

在1932年2月,凯西给出了他的世界上最伟大的预言之一。他笼统地描述出十九世纪三十年代十年间的重大事件,围绕着:“在1936年将会有一个非常大的灾祸降临人间,许多现有的政权体系将被破坏。”

凯西预言,1936年国际联盟的赞成或反对,会改变降临后会创造出新的世界地图。他在1936年之前详细列举了俄罗斯、美国、日本、英格兰、大不列颠和北爱尔兰联合国的政权将被“打破”,事实上他们也在政府和各自国家的政策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变。

凯西在1935年年初预言有一场涉及很多国家的革命,在同年年底做出了他的第一个关于一场世界性战争的恐怖预言,他描述说,整个世界将处于一片火海里。他预言在1936年后国际格局急剧失控,成为新旧世界的分界线。在1937年他预言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开始和结束。凯西更精确地预言说蔓延世界的大火范围在扩大,美国努力与其斗争,创造和平,使世界在新的格局下恢复常态。他很早就两次给出了大战结束的日期,准确度很高。在战争开始之前,凯西就已经描述战后新纪元的情景了。

5.预言美国在1941年加入战局

凯西是在同一位退休的海军中校的对话里透露出美国将在1939年7月加入战局的,这是一段充满希望的信息:

问题:我在这两到三年里有希望被召回部队服务吗?

回答:唯一的可能性是在1941年。如果人们祷告,生活正如他们祷告的那样,会的。

凯西称其为美国的厄运,暗示美国将卷入这场大火,美国必须保持:

“正是如此——平衡的力量不仅仅是世界经济力量,还包括那些影响力一点点显现出来的更具破坏性的能力,它将在世界各地出现。”

他对世界范围内骚乱的描述:

“亚洲开始骚乱,这影响或者说对德国、意大利,尤其是巴尔干半岛的势力或者说对巴尔干半岛国家的改变起了作用,导致了一场蔓延整个欧洲和亚洲的可怕的骚乱。”

6.预言第二次世界大战决定性战役

在1943年6月20日,凯西讲述说一场决定世界大战结果与长度的战役即将开始。

做出预言的五天后,德国与俄罗斯的军队开始了整个二战期间规模最大的坦克大战。

7.预言罗斯福与肯尼迪总统的死亡

在1939年,凯西预言了在位总统的死亡:

“处于一片混乱之中——你陷入了资本家与劳工的争斗中。你的内部出现了分裂,之后有了第二位死在办公室的总统……暴徒的规则!”

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在1945年四月死于他的办公室。在1963年11月,约翰.肯迪尼总统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被暗杀,正是美国种族关系最紧张的时期。

“除非有更多的相互迁就,”凯西说,“关注那些生产者,更合理地分配从劳动者那里获得的利润,否则将会有更大的混乱。”

8.预言印度从英国独立

凯西预言印度将从英国独立。

这个预言在1947年实现,印度从英国独立后逐渐转变为一个民主共和国。

9.关于考古学真相的预言之后被一一证实

凯西也同样遥遥领先于考古学家和古生物学家。凯西关于人类起源于一千零五十万年前的预言,他们从世界各地花了将近六十年时间才找到充分的证据来证实。古老的文明影响着埃及、玛雅、帕若堤的发展,埃及吉萨金字塔就按照行星来排列的,埃及宗教系统的结构很清楚地与表明天文学有关。

10.预言艾塞尼和死海古卷的发现

凯西准确地讲出一个在死海古卷里发现的艾塞尼教派的居住地。他披露了一系列关于巴勒斯坦的信息,那里的人们被告知耶稣将于他们同在。1948年发现的死海古卷上记载了包括对艾塞斯的描述、救世主到来时他们所担任的角色,以及给予这群神秘教派的光明的预言,而这些距离凯西的预言整整过了十年。

11.预言以色列复国

在1932年,凯西提醒犹太人注意在欧洲出现的法西斯的反犹太主义,同时预言《圣经》里所预言的犹太人返回以色列将会实现。

在1948年五月,正如凯西预言的,以色列复国,随之而来的是以色列和周边的阿拉伯国家的战争。

12.预言发现大西洋神岛——亚特兰蒂斯

凯西透露说在1968年或者1969年,北美东海岸将出现一座新的大陆,称为“升起的亚特兰蒂斯”。


“比亚米之路”(网络图片)

在这个时间表内于大西洋发现了“比亚米之路”,它是一条人工修建的还是地质侵蚀自然形成的“道路”还在激烈地探讨中。很多人相信它是凯西所描述的消失的亚特兰蒂斯的一部分。

凯西认为亚特兰蒂斯是技术发展甚至高于我们的古老文明,他们生存的岛屿几万年前在大西洋上的某个区域消失了。

凯西描述说亚特兰蒂斯的大小同包括亚洲的欧洲差不多。他看到这块古老的大陆经历了三个主要的时期,最开始的两个发生在公元前15600年,当时主要的大陆被分成几个岛屿。凯西将亚特兰蒂斯的三个主要岛屿分别命名为波塞迪亚,雅利安和奥戈。

他说亚特兰蒂斯的人们修建了巨大的像激光一样的水晶来生产能量,这也是这块大陆第二次消失的原因。凯西指责说亚特兰蒂斯最终的毁灭以及他们文化的消失必须归咎于贪婪与淫欲。但是在这块神奇的大陆消失于水底之前,凯西描述说,很多亚特兰蒂斯人仓皇逃到古埃及。凯西认为《圣经》里诺亚方舟的传说就是剩余的亚特兰蒂斯人的结局。

在凯西的超自然旅行中,凯西总是能讲出为健康向他寻求帮助的那些人的前世。凯西告诉很多来拜访他的人说他们前世生活在消失了的神秘的亚特兰蒂斯大陆上。事实上,凯西透露说有很多前世生活在亚特兰蒂斯的灵魂化身在美国很长时间了,他们将引领人们走向一个人类意识觉醒的新纪元。总之,在二十年间,凯西对亚特兰蒂斯的描述不少于七百次。

13.预言苏联的解体和共产主义的失败

“(在俄罗斯),成为世界的希望。被尊重的不是那些被称为共产主义或布尔什维克的——不!而是自由——自由!每个人都可以和他的同伴生活在一起。原则已经在那里诞生,虽然要花很多年计划才能成型,但是俄罗斯又一次成为世界的希望。”

尽管很多人不相信凯西的话,但是在1991年苏维埃政权解体了,抛弃了共产主义,建立了经济和政治自由。

14.预言俄罗斯的宗教自由与宗教运动

凯西预言在苏维埃政权倒台后俄罗斯将展开一场强烈的宗教运动。

在1991年,正如凯西预言的,苏联解体,无神论的共产主义失败。俄罗斯精神里涌入了大量自由的宗教信仰。

15.发现了大量后来被证实的科学事实

凯西提供了大量对于世界和宇宙运转的描述。它们中的很多在他那个年代看起来是难以置信的,但是在五十年后,没有一个凯西的关于宇宙如何运转的科学与自然法则没有被证实,他的想法越来越多地成为现代科学的基础构架。

凯西描述的一部分气象学原理以及二十世纪末期的地震预言,比科学家早了三十年。他很多年前就预言了第九行星(冥王星)的存在以及在海洋底部蕴藏着大量的金矿,而这些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才被发现。他认为引发地壳板块与外壳的运动的主要原因同行星有关,这作为一个重要的科学发现被慎重记录下来。

16.预言了地球两极的改变

1920年底到1930年初,凯西第一次提出了地球两极移动,导致地球外壳脱离地核影响而独立运动,围绕着旋转轴产生新的地表。在过去的三十年,这个想法越来越被地理学家所证实,他们中的一些现在坚决主张地球外壳正自由运动。一些地理学家也认为这是旧石器时代海平面变化的最好解释,还有一些资料则显示其运动和变化越来越频繁,比想像的更快。

凯西预言在1958年到1998年的某些时候地球表面将开始变化。这些剧烈的变化将导致地球磁极在两千年左右发生贝蒂移动。凯西预言两极移动会引起气候变化。

“……寒带或亚热带的气候将变热,苔藓和蕨类植物将在那里生长。”

凯西关于地球两极移动的预言在1998年被证实了。美国宇航局戈达德宇航中心指出,1998年有什么东西改变了地球的万有引力,使地球两极接近了。戈达德宇航中心解释说极地冰山融化,海洋水流向赤道移动,相信环境因素要负上一定的责任,尤其结合了大气模式改变,使地球两极区域不断的移动。戈达德宇航中心的发现证实了凯西关于两极移动的预言。

17.关于科学与技术的几条极为精准的预言

凯西的远超科学家的对科学解读的能力,使其精确地预言了技术的宽广前景。他详细地描述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带动美国经济的主要工业技术。一贯地,提前经济发展十到三十年,他的想法依然令他们觉得新奇。凯西建议他的客户关注无线电、电信、电话、通信和电子工业等。

与战争产品有关的技术,以及放置电子产品的混合了木材、模塑以及塑料制品材料的豪华家具橱柜。一个叫大卫.卡恩的人通过这个信息赚了几百万美金。

凯西描述了一个24到25年的长经济周期,预言了大萧条以及主要的经济衰退。从1907年开始,每过24或者25年经济就开始衰退一次。基于凯西的定义,下一个经济大萧条将发生在2006或则2007年。这个周期不能涵盖所有的经济衰退,但是它准确地预言了最大的一次。

凯西预言通信与广播产业将得到极大的提高——他在电视、传真、电报、膨胀的股票自动报价机服务以及微波通信取代电线的前几年就预言到了。

在1930年,凯西告诉他的客户抛出铁路股票买进航空业股票。在1933年2月,他指明的最重要的改变来临了——飞机制造业与运输产业开始发展。在1942年11月,凯西预言飞机运输业将在国家间、地区间以及国内与国际活动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1944年,他预言任何一个有名字的城市将会在航线上,当它们开始的时候,在未来的十到二十年间,铁路就会萧条到不得不关闭。

凯西可能是第一个描述可视红外线概念的人,红外线夜视目前已成为美国主要的军事优势之一。

凯西预言急速整合与扩张的通信业将会出现新技术。在1935年10月,他预言这在1939年将成为现实,事实确实如此,无线电与电报线路整合了。在1930年年底,国际电信同盟创造出一个新的技术标准,能够兼容所有的通信类型埋入操作。

在1942年11月,他补充道:“因此,所有的通信都成为活动的一部分了,这就意味着不仅是无线电和电报(这些都必须是最终的那个)……越来越多的天空成为通信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越来越多的在线卫星通信设备,即使在1990年,空中通信越来越多。”

18.预言了自己的死亡日期

最后一次对未来的探视他看到的是他自己。他的预知能力常常警告他每天使用超能力不能超过两次,否则将会引起严重的健康问题。但是凯西收到了数以千计的帮助请求,他不顾警告,总是尽量帮助他们。很多信是担心在二战中儿子的母亲们寄来的。凯西最终的预言警告说到了必须停止工作休息的时候了。

就在1945年的1月1日,凯西说他将在四天后去世。这是又一个被证实了的预言。

责任编辑:Maie 来源:互动百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