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预言家透视命运:苏俄重大历史事件(图)

与众不同的女预言家珍妮.迪克逊

发表:2014-12-27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赫鲁雪夫(右)(维基百科)

1953年5月14日,电视主播者玛莎.荣特里邀请珍妮.迪克逊带着她的水晶球在美国NBC电视台的一个现场直播电视节目中露面。

当美国前驻苏大使约瑟夫.戴维斯(Joseph E. Davies) 步入电视镜头时,珍妮心里正在重演最近看到的关于尼泊尔的一出影像,并考虑如何回答他的问题。

然而,他却劈头第一句话就问道:“马林科夫还能作多久的俄国总理?”对于他的问题,每个人都感到不自在,只有珍妮例外。在电视镜头前,面对这位写过畅销书“出使莫斯科”的俄国问题专家,她一点也没有显出那种因为要回避他的问题而惹起的烦恼。

凝视了她的水晶球后,珍妮看到马林科夫被另一个人取代了。那个人的相貌她看得很清楚。她回答说:“他将会在两年少一点点的时间内辞职,让位于一个脑袋呈椭圆形、灰头发呈波浪形、有点山羊胡子、眼睛微带绿色的男人。”

前驻苏大使发出一阵沉闷的笑声。为了显示他对于苏联的超高的知识,他反驳道,俄国的总理们不是以和平方式被取代的:他们要么逝世、要么被杀。而且,他还说,俄国人看起来不像珍妮描述的那种样子,因此珍妮说的话在各方面都是错的。

珍妮平静的回答说,她是在告诉别人她“看”到的是什么,而不是她心里“想”的是什么。而且,那件事情肯定会在两年即将过去之前真像大白,因为在那个“2”字下面她“看到一条很小的尾巴”。

现在,珍妮这个电视节目的全部参加者都到齐了,他们包括:前驻中国大使帕特里克.赫尔利(Patrick Hurley) 及其夫人,海军陆战队指挥官勒穆尔.谢泼德(Lemuel C. Shepherd) 和谢泼德女士,以及戴维斯女士(原名玛乔丽.坡斯特)。但珍妮好像忘记了他们的存在,因为此时另一幅图画正在她的水晶球里开始形成。

珍妮急着把看到的景象告诉大家。她说,那个山羊胡子的人只能统治一个短时期,然后被一个矮矮的、秃头的人取代。“就在那以后不久”,她继续说道,“一个银色的球状物将进入外层太空。它将围绕地球飞行并回到俄国,就像一只和平鸽一样降落在那个矮胖子的光头上。然后它就把它的爪子挖进他的头皮里去。”她解释说,这意味着,在俄国发射了世界上第一个绕地球飞行的物体后,苏联人将会具有巨大的政治影响力。珍妮还伸出两手作成圆形,以表示那个未来的人造卫星的形状。

这时,前驻苏大使戴维斯完全不能再控制住自己了。他抓住珍妮的手膀子,粗声粗气的叫道:“不对,不对,那种事情永远不会发生。我一直在那里当大使,我知道,事情在俄国不是那样进行的。”

当回忆起那次戏剧性事件时,珍妮叹息道:“本来还有许多事要说,但戴维斯先生竟然抓住我的手臂来摇我,说我应该读一读他的书,知道一点俄国的事情。我的注意力完全被他吸引住了,以至于忘记了我们是在电视节目上。否则,我不会说出我后来说的那些话。”当时的电视观众听到珍妮惊叫道:“哎呀!大使先生,你把我的影像联系全搞乱了!”

直到电视节目结束时,戴维斯先生还在继续取笑珍妮。然而,他总算活着看到了珍妮的预言被证实为真。

还差一个月到两年的时候,布尔加宁以和平的方式取代了马林科夫而成为苏联总理。有着灰头发、山羊胡子的布尔加宁完全与珍妮在预言里的描述相吻合。而且矮胖子、光头的尼基塔.赫鲁晓夫很快接管了实权而成为共产党的老板。1957年,苏联人把世界上第一颗人造卫星送入了轨道。赫鲁晓夫在次年三月份解除了布尔加宁的总理职务。

然而,回顾1953年的时候,那些被逗乐了的、珍妮的电视观众们却没能与她分享未来事件的具体表现所构成的生动影像。

与此预言有关的信息:
作出预言的时间:1953年5月14日
预言兑现的时间:1955年4月14日左右
预言的可信度:最高。是在全国大电视台的直播节目中所作的预言。

评注:像这样在全美最大电视台之一的NBC的直播节目中,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在被人突然袭击、挑战式的要求下,临时观察水晶球而当场作出一系列有关苏俄的重要历史事件的预言,而且其预言是如此的生动形象而又准确无误,确属预言史上的千古一绝,堪称前无古人,至今尚无来者。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