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长携幼女开房案,我知道真相!

作者:文武几 发表:2013-05-19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也许会奇怪:为什么在那么多的中国幼儿食用劣质奶、毒奶而成为大头娃和结石宝宝的同时,许多贪官及其情妇却使用最为优质的牛奶泡澡,以便保持肌肤的娇嫩和白皙?

你也许会奇怪:为什么百分之九十九的贪官都会有包养情妇的问题?为什么在如此众多的已经曝光和未曝光的贪官有着几十个甚至上百个情妇的同时,却有好几千万光棍娶不到老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特色?

我可以为你解答这些疑问。

这个社会是一种关系经济体,是一个关系经济社会,是一种权力地位为人上人对应于权力地位为人下人的社会模式,是一种重财富分配而轻财富创造的模式。这决定了财富分配权力凌驾于财富创造力及其他一切之上;决定了作为稀缺权力资源的权位,往往被已经获得权位的那些人的亲友们世袭掉和水月掉;决定了作为食物稀缺资源的野生动物必然被大肆屠杀并被作为特供性的食物,被掌握了财富分配权力的人上人不断的吃掉;决定了作为稀缺性资源的处女、美少女,被挑选出来源源不断地供应给掌握了财富分配权力的人上人享用……

如果不是涉及到公务员和官员,这些所谓奸淫幼女和嫖宿幼女的案件,还会让你这么愤怒吗?不会。因为非公务员和非官员,无关于这样一种社会模式之本原。

可以说:几个小学生被破处,作为一种现象而出现,相对于另外一个作为现象之本质的问题而言,并不重要。

重要是其他问题。重要是稀缺资源的向上分配问题。

哪怕将校长,将那些幼女中介,以及作为公务员和官员的性享乐者们枪毙一万次,也解决不了那个根本问题,因为这是一个稀缺资源的向上分配问题。

稀缺资源绝对不会向下分配,而只能向上分配。

特供,就是一种稀缺资源的向上分配体制,有理由存在食物、衣物、生活用品等资源的特供,就同样有理由存在其他资源的特供;有已经被曝光的特供,就有还未被曝光的特供。有为体制所默认和许可的合法的特供,就有未为体制所默认和许可并在暗地里悄悄进行的非法的特供。

不解决这个根本问题,那么一代又一代成长起来的幼儿,不过是等待被玩弄的特供品而已。

这也正是这个民族走到今天这一步的真正可悲之处。

最大的稀缺资源不是食物,也不是处女和美少女,而是权力本身。所谓授人以鱼不若授人以渔。权力在其使用期内,是私有的。权力在其交替期内,是私有的。权力在其使用权方面而非其所有权方面,同样可以实现私有化。

政治权力是一种权力。财富权力也是一种权力。不但贵人们在享用特供,富人们也是一样。这不是一个政治问题,而是一个社会问题。只不过因为政治理论本源,社会问题往往就会被政治化而已。

当人群因其权力地位的不对等而划分为人上人和人下人,在国际范围内,出现大量提供性资源服务的泰国和东南亚诸国,是必然的。当人群因其权力地位的不对等而划分为人上人和人下人,在一国范围内,出现以提供性资源为谋生方式和致富方式的人群,也是必然的,这样一个人群,有自愿的,有被诱导的,有被强迫的,也有强迫别人的,有诱导别人的……

水到底有多深?深到正在逐渐淹没那些仍在成长中的胎儿……

当他们为了利益毒害幼儿的时候,你愤怒了;当他们为了享乐,奸淫或者所谓“嫖宿”幼女的时候,你愤怒了。可是你的愤怒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因为你的愤怒,所指向的对象,似是而非。

人类社会很早以前就划分为上层社会和下层社会,两个阶层不但出现了社会地位的差异,也出现了思想上的差异,甚至是需求上的差异,下层社会的大多数人,实际的只想着温饱问题,不实际的则奢望着发财;上层社会的人,则大多数只想着如何的享乐,一个又一个的美女已经不再稀罕,只有提供足够稀罕的,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为什么是六个,而不是两个呢?为什么?便于挑选而已。不但要处女,还要美丽的处女。不但要幼女,还要美丽的幼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一五一十部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