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完了,天朝不爱自已的女人!(组图)

作者:周志荣 发表:2013-05-14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孤胆英雄周志荣委托我首发此文,我有幸成为第一个拜读这篇雄文的读者!文章字字铿锵,掷地有声。其情感天,其义动地!我们岂能面对这样的英雄这样的文字无动于衷?——唐柏桥

二千年前的卫青当面对汉武大帝痛心疾首的说:“大汉完了,大汉不爱自已的女人!”我今天也用一种很复杂的心情对中共说:天朝完了,今天的天朝比大汉更不爱自已的女人!

我是一个女权主义者,自封为半个红学家。年轻时我曾为了林黛玉晴雯的悲惨死亡而痛彻心扉,泪如泉涌。初恋时,我曾写下了“一见到她,我就把少女,爱情,母亲当作同样神圣的字眼”的诗句。 古今中外的人类文明史无不足以证明,女人得到神圣尊严与保护的民族与国家,必定兴盛强大,而置女人为贱卑地位的民族与国家,必定走向衰亡。英格兰,法兰西民族女士优先的绅士风度令世人尊敬。


决不向邪恶低头的中国民主党人周志荣,其实有一颗非常温柔的心

今天的中共天朝,满口男女平等,女人半边天,彻底解放妇女。中共自窃国六十多年来,在历任数十名政治局常委中,竟无一名女性!中国封建皇帝的皇后虽有后宫不得干政的天条,但她仍有相当母仪天下的尊严与权力。试问今天历任党皇帝的第一夫人,你们有封建皇帝皇后的那等母仪天下的尊严与权力吗?

中共实际上跟封建王朝一样将女性置于二等公民地位。被堕胎的,遗弃的是女婴,被过早失学的是女童,受到家庭暴力侵害的是妻子……中共各级权贵都只把美女当作他们手中权力的专享玩物,在他们的眼中根本没有妇女的人格尊严和母亲般的神圣不可侵犯。中共让我们所看到的是林昭,张志新的被残忍杀害,是黄静,朱令,邓玉娇,袁莉亚的被邪恶犯罪伤害后,公权利不是保护神圣不可侵犯的妇女,而是千方百计的为犯罪嫌疑人掩盖,包庇,开脱罪责。

我可怜的中国人民啊,你在全世界仍处于为数不多的几个独裁专制政权的野蛮统治之下!我可怜的中国妇女母亲妻女姐妹女儿们啊,你们既便出生在农村,已经是社会最底层最底层了,可是你们仍比男性农民的社会地位更低下!


周志荣与吕加平夫人于均艺在一起

黄静,朱令,邓玉娇被残害后已数年,近二十年过去了,她们在中共统治下被残忍伤害后至今都不明真相,有些甚至从法律意义上已经不可能寻找到真相了,证据灭失,证人死亡了。可是袁莉亚还只被残害致死十天,公安机关侦破她被残害的真相还易于翻掌。现在全国人民得不到袁莉亚属自主坠亡的令人信服的佐证,是北京官方及习李政权以官为本,草菅人命!

我深爱我的母亲,妻子,姐妹,女儿!

只要北京当局一天不向全国人民公示袁莉亚属自主坠亡的令人信服的佐证,我就一天要釆用一切能够实行的方式合法抗议!

只要周志荣一天不死,就一天还要竭尽全力为林昭,张志新,黄静,朱令,邓玉娇,袁莉亚这些受不法伤害,冤屈的妇女伸张正义!

天朝完了,今天的天朝比大汉王朝更不爱自已的女人!

附录一段精彩评述:

一条年轻的、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戛然而止,而且还被以四十万元封住了真相。但中共换回来的是什么呢?

四十万加强权虽可以封住真相,但封不住人们对真相的质疑,也挡不住人们对中共当局草菅人命的痛骂,更遏止不住人们对这个政权和制度的愤恨。四十万换来的是更多民众对中共政权的不信任。是更多民众明白,不要指望中共会有任何本质上的改变。是更多民众的觉醒。是更多民众对中共的摒弃。是更多民众对中国梦的嘲笑。是更多民众意识到,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毫无疑问,四十万为中共换来的就是为摧毁自己的力量添砖加瓦。

诚如捷克前总统哈维尔所言,当那个引爆中共垮台的事件突然发生时,所有中共制造的对立面都会成为其垮台的推手,貌似强大实则脆弱的中共将在瞬息之间灰飞烟灭。因此,中共习李切记:永远不要自以为人民可以永远仼意愚弄,压制,永远不要自以为对历史演变的规律了如指掌,自以为可以预测未来。

中国民主党人  周志荣
2013.5.12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