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女生被校长带走 与政府人员开房(图)

作者:苏修贤 发表:2013-05-14 0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带6名小学女生开房的校长照片曝光

【看中国记者苏修贤综合报导】海南省万宁市后郎小学6名就读六年级的女学生8日集体失踪,让家长们焦急不已。但当女学生们被找到时,状态略显迷糊,下体亦受不同程度的伤害,犯案罪嫌竟是该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及一名政府单位职员小忠(音),犯行令人发指。

校长与官员犯行 6名小学生惨遭狼爪

据法制网报导,5月8日,后郎小学6名六年级的女学生集体失踪,引发校方与家长恐慌,连夜搜寻却毫无进展;5月9日晚间11时,1名女生在海口亲戚家,另外3名女生于海口城西镇一出租屋被找到;经跑到海口的女学生说,其余2名学生处于万宁,家长们一路奔波,终于在10日上午10时,于万宁长丰镇马坡大洲岛度假山庄找到了这2名女孩。13日记者获悉,原来该6名小学女生被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及万宁市一政府单位职员小忠带走开房

这6名少女被找到时,看起来神态略显迷糊。有的女孩手部、脖子等处出现青肿,后经医院检查发现,6名女生下体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据警方调查,失踪(8日)当晚,4名女生在万宁绿春园大酒店开了两间房,由监控视频中得知,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晚上进入其中一间房,早上却从另一间房出来。另外2名女生则在大洲岛度假山庄居住了两夜,与名叫小忠(音)的市政府单位男职员一起住了一夜。

目前,万宁警方将陈某鹏及小忠(音)传唤,案件仍待进一步调查。

天怒人怨  网友吁:该判死刑!

消息曝光后,网络舆论对此恶行严厉指责。短短一日之内,已有超过28000则网友响应,对事件纷纷表达愤怒,齐声要求司法应判两人死罪。有网友说:“中国的知识分子,你们到底怎么了?你们的书读到哪里去了?你们的良心还有没有?…”另一位网友痛斥:“中国真的道德沦丧至此,连教育工作者、政府官员都对未成年少女下此毒手,我们还能有未来吗?孩子还能往学校送吗?”

其中,最令人讽刺的是,有网友找到陈某鹏微信的签名是“魅力人生唯有责任与奋斗”,看在家长眼里,真是无言以对,怒批无耻。

法律庇佑!? 两人可能仅判处嫖宿幼女罪

虽然外界挞伐声浪沸沸扬扬,但据了解,6名小学生未满14岁,依现行《刑法》规定,两人很可能被判处“嫖宿幼女罪”,刑责5年以上至15年的有期徒刑。

事实上,“嫖宿幼女罪”备受争议,2009年贵州习水公职人员“嫖宿幼女案”中,陕西略阳县村镇干部轮奸12岁少女致大出血,最终以该罪定谳,而“嫖宿幼女罪”也被指成了官员减轻刑罚的特供罪。

此案最新进展:海南省万宁市有关部门13日下午就“万宁某小学校长带六名女生开房”事件召开新闻通气会:涉案校长已被刑拘。经该市公安局法医鉴定,犯罪嫌疑人并未与六名女生发生性行为。对此结论,网友的评论是:谁信?下体受伤是怎么回事?带六名小学生开房难道是为了辅导功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