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个苹果笔记型电脑电池过热召回

发表:2005-05-20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电脑日前宣布进行电池召回计划,针对2004年10月至2005年5月销售的数个系列序号电池进行“召回”,目前已收到6个案例,显示电池有过热现象,因此可免费换一个新的电池。

台湾苹果电脑方面表示,这批过热的电池与2004年8月份发生PowerBook G4总数约28,000个过热电池,均为南韩LG Chem公司制造。

东森新闻报导,苹果电脑使用iBook G4或PowerBook G4的消费者,需检查电池是否过热。要回收的电池包括型号为:A1061、A1078、A1079以及序列号以HQ441到HQ507和3X446到 3X510为开头的电池,如果电池序号不符合以上规则,则不需要更换。电池的型号和序列号位于电池底部的标签上,从电脑中取出电池就可看到。电池的序列号位于条码的正下方位置,列印字体为黑色或深灰色。

符合更换条件的消费者,必须上网填写详细资讯包括姓名、电话、电脑序号、电池序号、地址等相关资讯,苹果电脑在验证完序列号后,将免费寄送一块新的电池,也请消费者收到替换电池后,用相同的包装并贴上内附的邮费已付标签,将需要回收的电池寄回苹果电脑,一般苹果电脑销售店家并不负责电池更换,这批召回的电池约有128,000个左右。

电池更换网页:https://depot.info.apple.com/batteryexchange/index.html?lang=y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