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街头的退党集会

发表:2005-05-17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5月15日,在退党人数超过了150万之际,一些民间人士在名古屋街头举行了退党集会活动。与会人士打起“天灭中共 退党自救”、“退党激增 解体中共”、“退党自救 退党救国”的横幅,不时喊着“退党自救”等口号。

自从去年11月份大纪元推出社论《九评共产党》之后,透过中共严密的信息封锁,《九评》风靡华夏大地。引起绝大多数来自中国大陆的人士透过网络等联络方式,在海外大纪元发表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国内外声援退党的声浪四起。

从四月开始,中共在全国20多个省市县用莫须有罪名大量的拘押了退党团队人士,引起国内外人士的纷纷谴责和强烈抗议。中共不得不放回大多数被拘押人士,但是,还有一些坚定的民主人士将被判刑。

日本一些民间人士在街头举行集会,呼吁对共产党不能再报有幻想,每一位中共组织中的一员都是它的一粒子。天要灭中共,只有声明退党,才能脱离中共,才可保平安。

来自中国北部70多岁的刘先生用自身体会揭发中共坑、蒙、拐、骗等本性说:中共教学刘少奇时天天学习,等到打倒时安上“叛徒、内奸、工贼”的罪名,他死的时候,身体烂的恶臭。你说那么大的一个主席死了都不敢报真名,说是刘卫黄。中共这一套比土匪都厉害,土匪绑票还告诉家里人在我们这里,政府把那么多法轮功学员抓起来,不告诉家里人在哪里,比当年土匪绑票厉害多了。……这么多事情,大家伙要想明白,就把《九评》好好看一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