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突破九十万 广西南宁惊现灭共标语(组图) ──九评冲击世界60多国元首收到《九评》 纽约将办百万退党大游行

发表:2005-04-17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退党网站的数字显示,目前退党(团)人数已经超过九十万,即将突破百万大关。值此特殊时刻,海外民间团体正在筹备一场大规模的声援百万退党的民间大游行。

中国广西南宁地区惊现大量灭共标语。中共如临大敌。近期中共除了加紧“保先”外,官方更以政治手段利用中国民众朴素自发的爱国热情,在全国范围内操控所谓的反日示威大游行,企图转移中国国内百姓和世界对九评和退党大潮的关注。

《九评》继续在世界各地广泛传播。60多国元首收到《九评》专着。百余场《九评》研讨会在全球不断召开,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会议大厅首度公开讨论共产主义。类似活动正在带动西方社会深度思考中共给中国和世界带来的罪恶。

退党人数破九十万 海外办百万退党大游行

退出共产党的活动起源于2004年11月18日大纪元新闻网刊登的旨在理论清算中共百年罪恶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共有九篇文章。文章发表后在中国大陆和国际社会引起震动。《九评》传得非常广泛,随后引发了一个退出中共党(团)的浪潮。截止到4月16日,总计退党(团)人数已超过90万,预计在下周左右将会突破百万人。

本周六(4月23日),大纪元连同海外几十个民主团体、华侨团体等将在纽约曼哈顿联手举行“声援百万人退出中共,自由民主大游行”。届时将有来自北美、欧洲、亚洲、澳洲20多个国家的众多团体和个人参加这次游行,预计人数将达到一千五百人以上。全球各地也将会以集会等形式同步声援。

大游行组织者希望借此机会,把《九评》和百万人退中共的消息更广泛的在世界各地和中国国内传开,使更多的民众了解中共流氓邪恶本质、带动更大规模的退党行动。

目前,世界上凡有大批华人聚居的主要城市如纽约、华盛顿DC、多伦多、伦敦、巴黎、西雅图、温哥华等都连续成立了退党服务中心,协助海内外华人办理退党事宜。退党中心在各城市的繁华地区、搭设街头退党服务台,并推广《九评》,引起当地民众的关注。

在香港、北美及海外各地还出现民众烧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行动。



4月9日,德州首府奥斯汀华人在州政府前集会,销毁中共物品,并呼吁更多朋友告别中共、回归传统。

大纪元3月22日发表《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指出:共产党的物品散发着邪恶,随时毒害着人民。大纪元倡议民众销毁共产党的一切书籍、画像、雕塑,清除共产党的旗帜、党徽等物品,不给邪灵附体留任何空子。

广西南宁惊现灭共标语

根据明慧网4月12日的大陆消息,清明时节,广西南宁市的烈士陵园墓地、青龙岗墓地等从山脚至山顶每座上山的石级上,惊现大量“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全球公审江泽民”“天降九评,揭露邪党本质”的标语。此举引起中共的极度恐慌,布控大量的便衣、治安、警察,但没有获取能“破案”的任何线索。

另悉,最近广西南宁市一些街道的公车站和电线杆上也出现多幅“退党声明”,路人有的默默无语,有的相视一笑,胆大的调侃说:好啊!我也要退党!

不管有用没有,中共方面仍在加紧保先活动。近期,抚顺先后在各社区建立了“党员之家”、“党员活动室”等场所,成立了以楼院为单位的邪党支部,机构及人员组成贴于墙上。更有将每个楼门各住户是否为党员标记在一层楼明显处。所有大众传媒、包括单位的广播站都拿出专门时段宣扬中共。

近一段时间来,抚顺市邮政局对所收、发各种信件逐一检查,如印刷品、特快专递等都要剪开,检查是否有《九评》。单位及个人收到的信件都是用胶带封口、甚至没封口。

天津大港地区教育系统要求每名党员要到居委会登记,八小时之内学校管,八小时之外由居委会管。河北一些学校在中共命令下强行拉人入党入团,凡不是团员的一律要求学生写入团申请书,是团员不是党员的一律写入党申请书,大量拉人入党、入团,不写就不“先进”。很多学生不解,以前条件非常苛刻,怎么现在成了“廉价”的了。

60多国元首收到《九评》

《九评》社论结集成书后,通过大纪元时报全球发行系统,在三十多个国家发行。《九评》被迅速翻译成英文、法文、西班牙、德文、意大利、瑞典文、俄文、荷兰文、日文、越南文、韩文、保加利亚文、希伯来文、捷克/斯洛伐克文、波斯尼亚/克罗地亚/塞尔维亚文、 拉脱维亚文等近二十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广泛传播。由于供不应求,各地大纪元分社一直在全球增加赠送《九评》特刊。

大纪元时报在全球五个地区发行日报:香港、台湾、北美、澳洲、加拿大。这些地区的日报,每日持续跟踪报道有关退党和九评的事件,直接冲击中共对此一事件的新闻封锁。

目前世界上有60多个国家元首或首相收到《九评》。大纪元不断收到来自各国总统或皇室的回函,回函对有机会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真实情况表示感谢。这些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瑞士、卢森堡、意大利、比利时、丹麦、奥地利、挪威、冰岛、纽西兰、印度、日本等国。

大纪元1月26日推出《九评共产党》社论的俄语译文。俄罗斯《消息报》评论专栏网络版稍后转载了《九评》俄语译文,在俄罗斯民众中引起反响。

中国目前有大量各阶层民众和官员在私下传阅《九评》。尽管官方对网络的封堵手段不断升级,民间几百万各界人士仍然千方百计突破封锁从互联网下载《九评》。中国国内黑市出现《九评》合订本。中共党内各系统紧急传达指示不要看九评,并要求找出《九评》的作者。这类做法反而加速了《九评》在国内各界特别是高层官员中的私下流传。

百余场《九评》研讨会遍全球

《九评》发表五个月来,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大都市接连举办了上百场各种《九评》研讨会,反思中共罪恶、探讨中国和世界未来走向。不少人表示,参加了九评研讨会,骂了共产党谴责了它的罪恶,内心对中共的恐惧也消失了,感觉换了个人,心情舒畅。

2005年1月22日在荷兰代尔伏特举办的首届《九评》研讨会上,海外民运联席会议荷兰负责人王国兴做题为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的演讲指出,“没有共产党,军队没有政委了,厂里只有厂长,没有书记了,可怕吗? 企业里没有党支部,可怕吗?现在很多地方已经是在朝这个方向走。村里有大 家选举出来的村长,而没有村党支部,这个东西可怕吗?一点也不可怕。没有共产党,我们就不能生存了?”

他提出一个抛弃共产党的建议,就是每个人每天念三遍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把共产党的思想毒害彻底清除。

联合国会议厅讨论《九评》

除了以中文进行的《九评》研讨会,其他语种的《九评》研讨会也在海外各地纷纷举行。首次英文研讨会去年12月在美国华府国家记者俱乐部举办,包括美国前政府官员在内的多名西方智库学者参加。随后至今,多语种的《九评》研讨会相继在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国家举办。不少地区都是连续举办多场,3月20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办的“俄文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已经是第三届。纽约曼哈顿已经两次举办英文研讨会。



联合国会议厅举办《九评》研讨会


2005年4月1日上午,一场《九评》研讨会出现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会议第22号会议大厅。会议由国际非政府组织“多元信仰国际组织”主持,围绕《九评》、退党大潮、中共政权大规模侵犯人权屠杀本国人民、控制宣传机器欺骗、用科学打击宗教信仰等问题展开专题研讨。一百份《九评》专刊被驻当场索取一空。

研讨会主办者、多元信仰国际组织秘书长查理-格雷佛斯博士说,在联合国的会议厅里公开讨论共产主义,这么多年来还是头一回。

类似活动正促成《九评》在国际社会的广泛传播,并正在促成西方学者深度思考共产主义思潮共产主义思潮对世界的影响、重新审视中共的流氓面目和中共给中国和世界带来的罪恶。@



4月12日,“渥太华(英文)九评研讨会”在渥太华大学举行。加拿大参议员堪思戈利奥-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Rob Anders)、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马特斯(David Matas)、卡尔顿大学社会学和人类学教授布莱恩-吉文(Brian Given)和医学专家杰申-许(Jason Xu)博士等社会知名人士从政治、经济、人权、媒体欺骗等不同角度,对中共的独裁统治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