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05全球十大机场头等舱休息厅(组图)

发表:2005-05-16 1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日前公布了由权威航空质量评审机构,英国Skytrax公司评出的“2005全球十佳机场头等舱休息厅”,这些机场的东家分别是:国泰航空(香港)、泰国航空、南非航空、韩亚航空(韩国)、马来西亚航空、汉莎航空(德国)、新加坡航空、卡塔尔航空、海湾航空(巴林)、瑞士国际航空等。从具体的排名可以看出,亚洲的航空公司似乎最了解如何迎合乘客的需求。

  下面让我们按地区来领略一下最具代表性的世界知名航空公司头等舱休息大厅,首先来看亚洲。

  下面让我们按地区来领略一下最具代表性的世界知名航空公司头等舱休息大厅,首先来看亚洲。





  国泰航空公司

  机场名称:香港国际机场

  通过自己的行动,国泰航空公司已经为其他机场休息厅制定了评判的标准。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两座休息厅,“机翼”和“码头”主要接待商务舱乘客,并为头等舱的常客设有会员区。其中的私人酒店被视为“机翼”休息厅中最为豪华的区域,乘客在这里可以享受巨大的浴缸、个人淋浴及宽大的休息沙发。而在“码头”休息厅中,总共有6间代号为“破晓”的休息厅,在这里乘客可以在舒适的扶手椅上收看电视节目,随时享受来自其他休息餐厅的周到服务。如果乘客还有其他需求,这里还有5个其他选择:“面条吧”,主要提供新鲜的面条食品;“避难所”,环境十分优雅;“长吧”,顾名思义两翼的长度达到了50英尺;“短吧”,为客人提供咖啡和鸡尾酒;当然也为吸烟的乘客准备了“烟吧”。





  泰国航空公司

  机场名称:曼谷国际机场

  即使您在去往泰国的旅途中压力重重,位于曼谷国际机场的泰国航空公司皇家花园休息厅也能够帮助您将烦恼一扫而空。带有电子信息椅的私人休息室可以帮助你消磨等待飞机的漫长时间,当然您也可以选择请一位专业按摩专家来驱散您全身的疲惫。写字台、私人办公室、甚至是会议室,这里一应俱全。酒吧中的威士忌多达 12种,乘客可以乘坐航空公司提供的临时接送奔驰豪华轿车往返于住处与机场之间。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机场名称:法兰克福机场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专门为头等舱乘客建立了一座全新独立的候机楼休息厅,这在国际航空领域内是绝无仅有的。位于法兰克福机场的头等舱休息厅于2004年 12月竣工,占地面积超过1.9万平方英尺,其中的“雪茄”休息厅全部装备了真皮扶手椅。餐厅中提供自己烹制的新鲜面包,还有来自于苏格兰的烟熏鲑鱼和威尼斯的精美糕点。休息厅中的个人办公室和豪华房间拥有自己的独立浴室和淋浴,整个休息厅的氛围看起来好像酒店,而不仅仅是机场休息厅。这里的每一位乘客都被安排有自己的个人助理,代为处理行李检查等事宜,并且乘客可以乘坐机场提供的奔驰S级别或者宝时捷豪华轿车去往自己的飞机,毫无疑问来到这里的乘客大多都会有一种流连忘返的感觉。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

  机场名称:苏黎世机场

  去年9月,翻新之后的瑞士国际航空公司苏黎世机场头等舱休息大厅再次向乘客开放。今天,苏黎世机场头等舱休息厅中的酒吧已经成为世界上最长的休息厅酒吧,总长度达到94英尺,在酒吧中乘客可以浏览到整个机场的全貌。3座私人休息房为乘客提供了登机之前整理思绪的好地方,而品种多样的三明治、糕点、奶酪和巧克力饼以及咖啡绝对可以满足任何挑剔的乘客。与此同时这里也可以直接通向头等舱的淋浴间。





  海湾航空公司

  机场名称:巴林国际机场

  海湾航空公司巴林国际机场的头等舱休息厅中弥漫着简约的阿拉伯风格。一座巨大的全景窗为乘客提供了观赏飞机起落的良好视野,等离子屏幕的电视悬挂在休息厅的屋顶。在这里,头等舱的乘客可以坐在沙发上,或选择具有阿拉伯独特风味的高架椅。在家庭区域,乘客可随时享用机场提供的微软Xbox游戏机和大量的游戏。当然在起飞之前,乘客还可以品尝一下休息厅大厨亲手烹制的欧洲和中东风味的美食。





  阿联酋国际航空公司

  机场名称:迪拜国际机场

  如果您是阿联酋国际航空公司迪拜国际机场头等舱或商务舱的乘客,机场代表将在门口迎接您,然后在您剪票的同时专人将帮助处理一切行李。进入机场休息厅,头等舱乘客将享受到带电视和私人淋浴的的卧室。在最近翻新的商务舱休息厅中,宽敞的工作间、舒适的按摩椅,以及可口的食物和周到的服务将给乘客留下难忘的回忆。





  南非航空公司

  机场名称: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

  在南非航空公司约翰内斯堡机场的头等舱休息厅中,简单灵活的点餐风格一直都是一大特色。在这里的菜单中,新鲜的水产品和当时特产调料烹制的肉类食物种类丰富,包括新鲜的明虾沙拉、印度比亚尼风味烤饼以及蔬菜。在剪票过后,乘客们可以选择在休息厅中享受美餐,或者在5个隔音休息厅中小憩,当然也可以听音乐。休息厅中也安装有淋浴,吸烟区中的烟雾将被及时地驱散。





  TAM航空公司(巴西)

  机场名称: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

  以亮丽的拉丁红色作为整体装饰,TAM航空公司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休息厅同时接待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在经过剪票之后,乘客将被护送到休息厅,而大厅中央的桌子上摆放着丰富的巴西当地特色美食。在这里,服务人员良好的态度将让乘客觉得等待飞机起飞的过程十分短暂,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将得到一把木质把手的梳子和剃须刀,以及一套真丝睡衣。





 巴西航空公司

  机场名称:里约热内卢机场

  在里约热内卢头等舱休息厅中,用户可以得到各种各样周到的服务,哪怕是在另外一边餐厅中的预订坐位,甚至是从过去住过的酒店中寻找丢失的物品,官家服务都会帮助用户代劳。甚至在飞机上乘客也可以享受官家服务,从而保证了乘客的安全抵达。休息厅中的食品和饮料全天24小时随时对乘客提供。





  美国航空公司

  机场名称: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

  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头等舱休息厅可以同时接待300名乘客,20个工作间可以帮助乘客收发传真,通过无线的方式连接到互联网。儿童娱乐室、音乐室、健身房及7个淋浴室,乘客将感觉登机之前的时光异常短暂。不过更为令人激动的还在后边,据悉今年6月份,机场将开放一座全新的国际候机楼,届时全新的休息厅将随之开放。最新的休息厅中将接待商务舱和头等舱乘客,拥有两间会议室,一间吸烟室,且安装有淋浴设施、一间服务周到的酒吧和数个工作间。(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李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