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秘器 关老公禁闭

发表:2005-05-20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时报编译张沛元特译)老公真讨厌,总爱霸占家用电脑,电视音量开得震天响,个人嗜好珍藏到处丢,每个房间都有他的足迹。为了纾解家庭主妇的痛苦,日本山叶钢琴提供绝佳解决之道:把怪兽老公关进“Avitecs我的房间”。

英国泰晤士报27日报导,外型酷似大木箱的“Avitecs我的房间”(AV Instrument & Total Entertainment Co-ordination System,影视乐器与娱乐统合系统 ),其实是山叶公司制造的防音室,面积约二点五平方公尺(约零点七五坪 ),可充作书房、视听室或花房;最重要的是,“Avitecs我的房间”里的任何嘈杂喧嚣,绝对不会流泻到室外;就算里头吵翻天,外人透过 “Avitecs我的房间”的细条雾玻璃,也察觉不出任何端倪。

所以,只要花费约三千英镑(约台币十七万元 ),任何不想看到恼人的上班族老公的家庭主妇,就能把老公关进这种分为深、中与浅三色、重量约二、三百公斤、可抵挡频率三十到三十五的噪音的“Avitecs我的房间”里。

至于房内陈设则可按个人喜好放置书桌、环绕扩音系统,或深受日本模型火车迷、机器人迷与书法迷喜爱的低工作台。偏好传统日式风格的老公,还可选购榻榻米版的“Avitecs我的房间”。

知名乐器制造商山叶公司之所以会有“把老公关起来”的构想,在于过去二十年来致力研究练习钢琴时不会打扰到其他家人的防音室科技。

随着日本首批战后婴儿潮世代即将自明年起陆续退休,不少家庭主妇早已习惯白天时身边没有吵闹、抽菸、毛病多的老公的宁静生活,该公司此时推出这项产品,想必能满足主妇们维持既有宁静的渴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