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评中共对“九评”的首次回应

发表:2005-02-17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海内外的强烈反响,从世界各地各界举行的九评研讨会,到网民的大量响应文章,可见人们对九评的欢迎赞同。当然,九评因击中了中共邪灵的要害大快人心,也肯定不会风平浪静的真没有回应,近日,果在官方的“中国反邪教网”上,看到一篇“大纪元的 ‘九评’真的能打倒共产党么?”的文章。

这篇文章的受访者应该也是中共的代言者了,文中有几个主要观点,在此想剖析一下。其一,将“九评”说成是“有史以来邪教组织纠合各种反华势力对中国政府的最严重挑战。”,“大肆煽动人民推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去颠覆中国政府。”

将一切反对中共暴力专制、践踏人性、扼杀人权的力量,定为“反华势力”而镇压,是中共的一惯伎俩,将共产党混同于中国政府,以中共取代中国和中华民族,更是中共偷换概念,以党文化对民众的长期毒害。是凡看过九评的人都知道,九评只是遵照历史事实揭露了中共的罪恶本质,让人们以及整个社会包括中国政府,从谎言欺骗中深刻了解共产党是什么,最终下场是什么,所有的人都有权知道事实真象,都可以在得知真象后做出明智的选择。九评无疑是中共的克星,但栽为“颠覆中国政府”,就可以达到“只要这些人敢于煽动推翻和颠覆中国政府,那么中国政府就有充足的证据和理由对这些反华分子进行镇压”的目的了。

其二,称九评“是海外民运和法轮功合作的结晶”,“是对中国民主运动的一次严重打击”,“是依从暴力夺取政权”。

九评是怎样的结晶不得而知,这里想说的是文中有一段话,是用来说明九评是打击民运的:“民主在中国怎么搞,不管共产党也好,还是民运分子也好,如果都从为中国发展为出发点,大家也就有了共同点。象“九评”那样去煽动性,要用暴力推翻人家,这就是你们要的民主么?”首先觉得奇怪的是,中共在这里也开始关心起海外民运分子来了,不知在九评出现之前有过这样的关心吗?民主运动这些年在中国是怎样发展的,如果都从为中国发展出发,中共与大家就有了共同点吗?那“共同点”是体现在对六四的镇压、对异议人士的不断抓捕、对张林的刚刚入狱、还是对囚禁至死也要说“犯有严重错误”的赵紫阳呢?当然,行骗了五十多年,再多耍些流氓骗术也算不得什么了。

出于中共的本性,它绝不会放下屠刀,由于中共的罪恶,它注定了要遭天惩。此时大纪元推出九评及发出重要声明,号召告别中共,退党自救,这种和平理性的鼓励弃恶从善、另择光明,是“暴力夺取政权吗”?

其三,说九评发表后,共(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