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文)

发表:2005-02-16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进入乙酉年,中共的垮台正变成一个流行话题。近年来在民间广泛流传的各种预言,不约而同的预见到中共的灭亡和不久将发生的人类大淘汰。北京近来有倒共的童谣流行。

大纪元稍早发布郑重声明指出,神将要清算共产党,劝告民众抓紧退党退团、抹去共产党的邪恶印记,方可保命保平安。

近年来人间神迹不断,最近韩国又见佛像开花。科学界则发现宇宙天体频繁弃换,正牵引着世纪的大变动,宇宙的隐像也正愈来愈逼进人间。

各种预言:中共或在鸡年灭亡

“七十三,八十四,阎王不叫自己去”。干尽坏事的中共,目前气数殆尽、只剩下空壳,其灭亡早已经写在历史预言中。

“四门乍辟,突如其来,晨鸡一声,其道大衰。”(《马前课》) “猴子满盒鸡逃架”( 《烧饼歌》)、“大地处处人哭嚎,鸡狗之岁现端晓”等,都是预言中共统治或在鸡年(2005年)将走向灭亡。

北京近期也流传多首有关中共垮台的童谣:
“一月裹,北风凉,百姓含泪送紫阳。
二月裹,黑夜长,恶党抓人发了狂。
三月裹,不见光,天灾瘟疫自天降。
四月裹,葵花黄,西来幽灵一命亡。
中国倒了共产党,欢天喜地歌声扬。”

另一首说:
“有个胡同叫富强,里头住着赵紫阳。
甲申末月紫阳落,乙酉初春共产亡。
湖涛疯,江浪狂,死前还在演双蝗。
春有主,不须慌,一院奇花返故乡。”

在历史上,中国历朝历代都对预言类的书籍严加禁止,不许在民间流传。在世界各地其他区,预言书籍也都遭当政者不同程度的封印。有趣的是,到了近年,这些封尘已久的预言,纷纷走向民间,解密历史和未来,成为不容忽视的独特现象。

综观历史上各种预言,几乎都预测到中共的起落。著名的预言包括诸葛亮的《马前课》、唐朝李淳风袁天罡的《推背图》、北宋邵雍的《梅花诗》、明朝刘伯温的《烧饼歌》、韩国的《格庵遗录》等。

共产党犯的大罪 都得偿还

共产党对人类犯了大罪。这在大纪元专题社论《九评共产党》中有详细的论述。中共半个多世纪来,靠暴力和谎言,屠杀和毒害了无数中国人。现在的中国人,半数以上在不同的政治运动中遭过迫害。

隋朝步虚大师预言诗中就提到“日月蚀,五星稀,二七交加挂彩衣,野人举足迫金虎,遍地红花遍地饥,富贵贫贱无高低。” 说的是五星旗升日月暗,“二七交加”为毛,挂龙袍,暴力均贫富。大搞政治运动以至遍地饥荒,文革亦言在其中。

中共至今仍继续作恶,迫害和杀戮法轮功群众,波及中国上亿民众、乃至全世界都成为其谎言和暴力的牺牲品。

“一灾换一灾,一害换一害。”(刘伯温《金陵塔碑文》)共产党对中国人一次次的运动中所干的一切,包括这次迫害法轮功,灾灾害害都得还。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神不允许的,你折腾完了神就跟你算帐。”

大纪元新闻网一月十二日发出《郑重声明》:“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

保平安 脱离中共

《郑重声明》劝告“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现代在中国出生长大的人,不幸都生活在中共的血腥和谎言之中,人们血液里、细胞中以及身体的更微观中,在有意无意中都溶进共产党的谎言、无知中助纣为虐、亵渎神灵。共产邪灵给相当数量的人身上印上了“兽的印记”。

著名的圣经《启示录》里也提到兽和被打上兽印的人,并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他要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启示录第十四章)

《启示录》中对兽和带有兽印的人的惩罚有骇人的描述。

学者李鼎去年底曾撰文《圣经密码──大淘汰与2005年》认为,2005年中国地区将发生严重的“大淘汰人”事件。对圣经密码的研究显示,在“2005年” 的字眼旁边,伴有“中国共产党”、“成员”、“江泽民”、“邪恶”等字眼出现,又有“兽印” 的出现,可能与《圣经启示录》里提及的惩罚“那些有兽印记”的人有关。而“一月”,“三月”,“五月”的出现,可能暗示大淘汰将发生在2005的上半年。

将有大瘟疫流行?

历史上一度强大的罗马帝国,遭到上天四次大瘟疫惩罚。史料对这次灾难的记载,当今的人们读来,仍然是惊心动魄。(见附录)

2002年11月始于中国的萨斯(SARS)烈性传染病,由于中共的隐瞒导致萨斯瘟疫迅速在世界转播;2003年亚洲地区发现可传染人的禽流感,严重威胁着人类的生命;2004年末南亚印度洋沿岸发生世纪大海啸并9级地震,近30万人死亡。

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主任尾身茂博士去年11月29日在香港表示,禽流感几乎肯定会在全球爆发,并造成大量死亡。他说,最保守的估计是两百万到七百万人,也许会高达两千万或是五千万。在最糟糕的情况下,死亡人数甚至会上亿。

在更大的灾难来临之前,上述是否都是神提前给予人类的警示?

刘伯温600多年前在《金陵塔碑文》就预见到2003年(羊年)这场萨斯瘟疫:“一气杀人千千万,大羊残暴过豺狼。轻气动山岳,一线铁难当。”这瘟疫看不见摸不着,又与喘吸有关,看似一股轻气,却使举国为之震动,也指疫情严重,没有办法阻挡预防。

刘伯温在《金陵塔碑文》中也描述了未来不久人类将发生的更大劫难: “父母死,难埋葬。 爹娘死,儿孙扛。 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 此段描述不久的将来大瘟疫景象,人的罪也将殃及万物生灵。

《陕西太白山的刘伯温碑记》则这样说:
“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
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
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检,十愁难过猪鼠年。”

其他预言描述未来这段大淘汰的悲惨过程:“六角千山鸟飞绝,八人万径人迹灭”(韩国《格庵遗录》);“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满岗陵,相将玉兔渐东升。”(隋朝步虚大师预言诗)

人类攸关时刻

近年来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超常、神奇现象,时常见诸媒体。早些年圣母像流泪、耶路撒冷的哭墙哭了,这些消息都曾被广泛报导。

韩国多处寺庙的佛像上盛开每三千年开花一次的昙婆罗花。最近的一次出现在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据佛经记载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他是用正义而不用武力转动正法的轮、并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科学家发现宇宙正发生不可思议的“革命”。大量古老的星系解体,不断有新的星体形成;宇宙正在以加快的速度膨胀,有科学家认为持续的加速膨胀是爆炸前的表现。

2004年2月美国太空总署发布消息,一种看不见的强大“暗能量”,正使整个宇宙以一种加速度远离银河系而去。我们居住的星系正被抛弃成为宇宙的孤魂野鬼。2005年伊始,科学家观察到天体爆炸和黑洞的频繁活动,较去年更为猛烈。

古人曰:“天垂像,见吉凶”。宇宙天体的频繁弃换,正牵引着世纪的大变动。宇宙的隐像也许正愈来愈逼进人间。

[注:正见网(www.zhengjian.org)年初推出新书《预言中的今天》,帮助人们见证先知预言的准确性,更把关注的目光聚焦于当今世界的未来。]

======================
附录:罗马大瘟疫 有人惨死 有人命保

公元541至591的50年中间,一度强大的罗马帝国,遭到上天四次大瘟疫惩罚。教会历史学家约翰见证了第一次瘟疫:“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腹部肿胀,大张着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尸体重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院的门廊里以及教堂里腐烂。在君士坦丁堡,死亡人数不可记数…… 尸体只好堆在街上,整个城市散发着恶臭。”

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亲身经历了最后一次结束性的彻底惩罚。伊瓦格瑞尔斯记载到:“在有些人身上,它是从头部开始的,眼睛充血、面部肿胀,继而是咽喉不适,再然后,这些人就永远地从人群当中消失了。有些人的内脏流了出来。有些人身患腹股沟腺炎,脓水四溢,并且由此引发了高烧。这些人会在两三天内死去。”

奇怪的是,惩罚并非人人有份。

伊瓦格瑞尔斯说:“每个人感染疾病的途径各不相同,根本不可能一一加以描述……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间,并且还不仅仅与被感染者、而且还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还有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亲人而主动拥抱死亡,并且为了达到速死的目的、而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但是,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似的,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如故。”

Dajiyuan(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