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惨案:韩国男子学校行凶刺伤九人

发表:2002-09-04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04讯,在韩国,一名男子闯进首都汉城东北部一所教堂的附属学校,以利刀刺伤九名学童,其中三人伤势危殆,行凶者后来被捕,正接受警察查询。

警察和韩国媒体报道说,三名伤势严重的学童都是脸部和脖子受刺伤的,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BBC驻汉城记者格卢克说,这次事件在当地午饭时候发生,当时一名53岁无业男子手持两柄利刀,闯进汉城一所教堂附属建筑物内。

事发时,学童正在吃午饭


格卢克说,当时有45名年龄在四到七岁之间的学童在与他们的老师进午饭。

行凶者首先高声呼叫,作出威胁,然后向学童发动攻击,期间九个人受伤。

报道说,教堂的一名工作人员致电警方,后来行凶者在事发后30分钟被捕。

目击者说,警察在拘捕过程中曾经使用催泪气体。

韩国官员向当地记者说,他们怀疑行凶者精神有问题。

据悉他曾经向警察表示,他在星期二(9月3日)晚上听到声音,告诉他必须进行杀戮,否则自己性命不保。
摘自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