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陪酒小姐掐死了老总二奶

发表:2002-09-03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网沈阳9月3日消息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东陵公安分局近日破获了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常帅、常娟将被害人张悦杀死,并抢走其手机、项链、钻戒等物品,价值两万多元。目前,常帅、常娟二人均被抓获。

  法制日报报道说,据东陵分局局长袁长占介绍,2002年8月26日14时10分,该分局丰乐公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沈阳某公司经理李树立包养的“二奶”张悦被人杀死在李为其购买的房屋内。东陵分局迅速抽调20名警力组成专案组,立即展开侦破工作。据查,张悦与十余名陪酒小姐接触密切,案发后,一个叫李红的不知去向,专案组便把侦查重点瞄向了李红。

  专案组调查发现,李红真名叫常娟,系辽宁省清原县清原镇人。常娟到沈阳做陪酒小姐已有三年多,其兄常帅和其父也在沈阳打工。三个月前,常娟父亲给人打工,对方不给工钱,常娟一怒之下,便用菜刀将人砍伤,对方索赔3万元。专案组确定,常娟作案嫌疑最大,便展开搜寻常娟的工作。最后终于在与常娟姘居的王某帮助下将常娟抓获。

  经讯问,常娟供认于2002年8月25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在南塔客运站一公用电话亭给张悦打电话,谎称过一会儿去张悦家,让张悦陪其上街购买服装,张悦应允。10时许,常娟伙同其兄常帅来到张悦住处下了毒手。因张悦奋力反抗,常帅便狠狠地掐住其颈部,导致其窒息死亡。2人当场将张悦的手机、一条铂金钻项链、一条铂金项链、一枚铂金钻戒、一对玉镯、人民币450元抢走,后逃离现场。根据常娟的交待,警方迅速将常帅抓获,并缴获从张悦处抢来的物品。

  目前,常娟、常帅2人已被刑拘。(记者霍仕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