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遜首度訪美 拜登送厚禮(圖)

美國將於11月取消國際旅行禁令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9-20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約翰遜
2021年9月19日,英國首相約翰遜到達紐約,開始為期四天的美國訪問。(圖片來源:Andrew Parsons / No 10 Downing Street/CC BY-NC-ND 2.0)

【看中国2021年9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白宮冠狀病毒應對協調員讚茨(Jeff Zients)9月20日表示,美國將在11月初,對來自英國、歐盟和其他許多國家的已接種Covid-19疫苗的航空乘客重新開放,即取消旅行禁令

此前,英國首相約翰遜,本打算9月21日在白宮與拜登會面時,推動拜登改變Covid-19旅行規則,讓英國人可以飛往美國。約翰遜於19日飛往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並開始為期四天的美國之行,這是他在2019年7月入駐首相府後,首次訪問白宮。

新措施標誌著拜登政府的一個重大轉變,而且這是在外交關係緊張的情況下,來自歐洲盟友的要求。

當被問及,這是否是在與盟國關係緊張之後的「政治舉措」時,讚茨說,這是一種「基於個人而非國家的方法」,並且是基於公共健康。他說,美國的行動是「以科學為指導」。

英國駐美國大使皮爾斯(Karen Pierce)說:「今天(20日)的旅行公告,對大西洋兩岸的家庭和企業來說是個好消息。我們感謝美國認識到,英國在防治Covid-19方面取得的進展,包括高疫苗接種率和不斷下降的病例。」

她補充說:「這一決定,意味著更多的英國人,可以在美國與親人團聚;更多的英國度假者,可以在美國旅遊部門花費他們辛苦賺來的英鎊;更多的商業活動,可以促進我們雙方的經濟。」

白宮表示,從11月初開始,來自所有國家的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將能夠到美國旅行。他們必須在登上飛往美國的飛機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和出發的三天內的陰性測試結果。還將進行聯繫追蹤,由航空公司收集乘客的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航空公司將保留乘客的聯繫追蹤資料30天。

白宮Covid-19協調員讚茨(Jeff Zients)說:「這將使疾控中心(CDC)能夠在他們周圍的人檢測出陽性的情況下進行跟蹤。」

抵達美國的已接種疫苗的旅客將無需隔離。讚茨證實:「這適用於11月初開始的所有國際旅行。」

關於哪些疫苗將被接受,讚茨說他將聽從疾控中心的意見。他說,疫苗「對Delta變體很有效」,是「我們武器庫中最好的工具」。

任何未接種疫苗的美國人在返回美國時,都必須在前往美國的前一天進行測試,並在抵達美國後再進行一次測試。

這些旅行限制是川普在18個月前、大流行病首次爆發時實施的。美國目前禁止在過去14天內曾在英國和歐洲,或包括愛爾蘭、中國、印度和巴西在內的其他國家的大多數非美國公民入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