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也無奈 傳金正恩打疫苗吐到瘦原因(圖)

發表:2021-09-20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少年時期就已經開始抽菸,經常菸不離手
金正恩少年時期就已經開始抽菸,經常菸不離手。(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1年9月19日讯】據韓國媒體Daily NK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早於5月就已接種COVID-19疫苗,而且為防止自己被他人傳染,同時亦要求身邊的100多位親信施打疫苗。可是金正恩本人卻因平時煙癮很重,且有慢性病史,使得接種疫之後出現了嚴重副作用,其中包括高燒和劇吐,致使他必須休養一段時間。實際上,金正恩5月5日到6月4日期間也的確未公開露面。

儘管朝鮮迄今仍然對外聲稱零確診,但《Daily NK》日本總編高英起說,金正恩本人早在5月就已於平壤外別墅內接種了COVID-19疫苗,同時為了防止被旁人傳染,也要求身邊的100多名親信必須接種。雖然金正恩年僅30多歲,可是據傳因為肥胖和煙癮,又罹患有慢性疾病,以致在接種疫苗之後出現嚴重的副作用,導致他不得不暫停一切行程,以休養身體。

金正恩是一位著名的菸槍,據傳,金正恩的菸癮已經大到於造訪韓國之時,讓看到的韓國高層都忍不住對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提出建議,應該讓金正恩控制菸癮,並改變生活習慣。報導稱,當時李雪主也相當無奈地表示,「您說得對,但即使是這樣,他也不會聽我的話啊。」據曾擔任金氏家族廚師的藤本健二披露,金正恩自10多歲就已經開始抽菸,他的菸史最少有20年之久了。

金正恩曾經於5月至6月期間,的確曾消失近一個月,他從5月5日出席了軍眷藝術團表演之後,一直至6月4日主持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才再次露面,疑似因為疫苗的副作用而被迫休養。

大批士兵疑似COVID-19 讓金正恩大發雷霆

6日,江原道部隊內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7月與8月,第二軍團指揮部之傳染病臨時病房中,發生了45名士兵死亡。這個數字反映於軍醫局的《2020至2021年作戰和戰鬥政治訓練期間死亡者統計》之中,目前病房已被封閉了,其內患者皆移送至其他地方。

4日,南浦的部隊消息人士說,第三軍團COVID-19病房將第一二期訓練期間醫院的死亡統計人數上報給軍醫局,而捅了這個馬蜂窩。亦即死亡人數比預計的還多,而上頭也不斷斥責醫院。

消息人士稱,雖然朝鮮部隊當局制定了強有力之防疫措施,但還是出現了許多死亡人員,因此大驚失色。對此,金正恩委員長更是大發雷霆,所以不得不進一步再強調防疫了。

確診患者關入難民營內遭餓死?

首爾「韓國援助之手」(Helping Hands Korea)組織的負責人彼得斯(Tim Peters)對《南華早報》透露,朝鮮將COVID-19確診患者關入位於中國邊境附近的難民營內,但僅提供少量的食物和藥物,而那些患者是否能夠活下去,就必須要看他們的家人有沒有送食藥至難民營。

彼得斯指稱,他收到的消息顯示,有很多人並非因感染COVID-19而病死,而是被餓死的。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