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亂點鴛鴦 處子之身的標緻姑娘遭當物件(圖)

發表:2021-09-12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帶著口罩的朝鮮婦女們在平壤金日成廣場遊行
圖為帶著口罩的朝鮮婦女們在平壤金日成廣場遊行。(圖片來源:KIM WON JIN/AFP via Getty)

【看中国2021年9月11日讯】據了解,朝鮮黨中央已經在全國進行選拔基礎好、長得標緻的姑娘寡婦的工作。

9日,平壤消息人士向DailyNK披露,8月27日,黨中央要求各道黨機構的第6科要選拔出嫁姑娘與寡婦。現今第6科的指導員們已至各地針對有符合條件的姑娘及寡婦,來展開面試工作。

據消息人士表示,在金正恩國務委員長執政之後,將過去的第5科改成第6科。最近,金正恩對直屬于黨中央組織指導部的第6科說,應該親自當月老,將全國各地基礎好、品德高尚的姑娘們,介紹給黨中央機構與鬥士家庭的子弟。

對此,黨中央第6科就對全國13個道、直轄市和特別市黨委員會組織部的第六科分配任務,要求他們挑選要嫁給黨中央幹部家庭或者鬥士家庭的姑娘。黨中央直接分配了具體人數(總共20名),並要求其中的寡婦必須占20%。

朝鮮一直都在進行挑選符合各種條件的第6科物件,並從小開始展開培養後,並將她們分配到了特別別墅和招待所等。另外,據悉還有被稱是出嫁6科及寡婦6科之部門。

消息人士稱,出嫁6科的所选择的人,必須是家庭基礎好且長相標緻的姑娘,通常是介紹給黨中央幹部家庭等有名望之家庭子女。有時更為了建立正統的6科家庭,或給分配至特別別墅與招待所的女性組成家庭,還特別選拔6科男性。

消息人士說,其實上次選拔出嫁6科人员,並非要介紹給黨中央幹部的家庭子女來進行結婚配對,而是為了給必須保密的護衛局或者護衛處的新任指揮官等6科男性配對。此外也為了替換目前於特別別墅與招待所工作的女性。

這樣的出嫁6科人员,不只要基礎好且要品德好,同時必須長得標緻,更要身體健康,更重要的還必須是處女,因此還要進行婦科的檢查。

另外,寡婦6科人员亦需基礎好、品德好,且要長得標緻,沒有子女與無疾病。在過去選拔寡婦,主要是為了要嫁給於國外遭判刑,而拒絕轉變思想並忠於黨的遣送回朝人員,對於國家有貢獻之鰥夫或者農村小夥子。但這次是為了分配至黨中央幹部家庭來當保姆。

據悉,為了這次選拔的寡婦6科對象,還必須接受6個月之廚藝教育,之後再分配至黨中央幹部家庭。

消息人士稱,之前也一直都有選拔6科人员,但象这样大批選拔出嫁人员,可說是金委員長執政以來的第一次。目前黨中央還宣傳說,此次措施是和朝鮮勞動党一起同甘共苦的元首嚮導10年之際展開的關懷,是要讓我們竭盡忠誠的表現。

黨中央計畫於10月10日之前,將會結束出嫁6科與寡婦6科對象的選拔,且讓其喜結聯姻,或者當保姆。但黨中央子弟與幹部們的妻子皆不太情願。

消息人士表示,黨中央子弟們表示不滿地說,即使是黨給搭的橋,可是並沒有感情怎麼結婚呢?黨稱是藉由組織來進行驗證與選拔的姑娘,且讓其從扣著的照片之中來選擇一張當配偶,能夠沒有情緒嗎?

消息人士說,有一些幹部子弟說已經有了戀人,但因黨給介紹的結婚人员,因此非常難拒絕。

消息人士也表示,黨中央幹部的妻子亦對年輕漂亮之寡婦來當保姆一事,是懷有防備與牽制心理的,並不受歡迎。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