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氣炸了 部隊現大批COVID-19疑似症患者(圖)

發表:2021-09-08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7日讯】朝鮮迄今仍宣稱該國仍無COVID-19確診病例,但外界卻持相當懷疑態度。據多數消息人士披露,朝鮮部隊內的大批COVID-19疑似症患者,病房發生集體死亡情事,讓人非常驚訝。 當該事件報告給到金正恩國務委員長時,據說金委員長立刻大發雷霆。因為於第八屆第三次政治局擴大會議上,決定加強COVID-19防疫力度。

6日,江原道部隊內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7月與8月,第二軍團指揮部之傳染病臨時病房中,發生了45名士兵死亡。這個數字反映於軍醫局的《2020至2021年作戰和戰鬥政治訓練期間死亡者統計》之中,目前病房已被封閉了,其內患者皆移送至其他地方。

4日,南浦的部隊消息人士也說,第三軍團COVID-19病房將第一二期訓練期間醫院的死亡統計人數上報給軍醫局,而捅了這個馬蜂窩。亦即死亡人數比預計的還多,而上頭也不斷斥責醫院。

更大的問題是,因為綜合統計中全軍的死亡人數,也比預計的還要多,而讓部隊當局非常震驚。

其中死亡人數最多的,是第一與第二軍團等駐紮於朝中邊境地區之部隊,其次是後方軍團與訓練所等。其中COVID-19疑似症臨時病房的死亡人數,最多的為第二與第三軍團。

消息人士稱,雖然朝鮮部隊當局制定了強有力之防疫措施,但還是出現了許多死亡人員,因此大驚失色。對此,金正恩委員長更是大發雷霆,所以不得不進一步再強調防疫了。

COVID-19疑似症病房發生集體死亡悲劇之因,首先是就因為「安逸的對策」。

去年為止原先以為COVID-19會很快結束了,各部隊的臨時措施,就是在部隊內的一個倉庫內擺床具來隔離疑似症患者。

從去年12月1日起的冬季訓練中,前沿部隊內就發生了有人員發燒,為了進行集體隔離,而在離部隊較遠的山溝搭建了臨時建築,亦即COVID-19隔離措施,但並無按規定進行,且還無明確的診斷與治療。

消息人士透露,不論是患有肺結核、肝炎或者感冒,都未進行正確的診斷,就強制將病患關進了臨時病房。而後也沒有任何醫學與病理學上的治療,每日僅量一次體溫,以及曬太陽1次,且也沒有正規之營養供應。消息人士披露,給隔離病房的士兵,每日供應450g涼透的雜糧飯與白菜鹽水湯。

不能夠公開臨時病房的各部隊,試圖想隱瞞有隔離病房之事實,在7月初時,通知家屬稱「因事故死亡」。但家屬要求應該頒發「戰死者證書」,若部隊不給,就上報給了國防省。

消息人士表示,由於在國防省之的嚴厲追問下,各部隊才上報真實的情況,有一些部隊家屬聽說了消息之後,相當擔心在集體兵營生活的情況下,無法保障不會再次發生集體死亡事件。

根據內部的規定,各部隊必須於結束一年訓練的一個月之前,亦即至8月為止,通過軍醫局上報全軍的人數、住院的人數和訓練中的死亡人數,以及原因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