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气炸了 部队现大批COVID-19疑似症患者(图)

发表:2021-09-08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7日讯】朝鲜迄今仍宣称该国仍无COVID-19确诊病例,但外界却持相当怀疑态度。据多数消息人士披露,朝鲜部队内的大批COVID-19疑似症患者,病房发生集体死亡情事,让人非常惊讶。 当该事件报告给到金正恩国务委员长时,据说金委员长立刻大发雷霆。因为于第八届第三次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决定加强COVID-19防疫力度。

6日,江原道部队内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7月与8月,第二军团指挥部之传染病临时病房中,发生了45名士兵死亡。这个数字反映于军医局的《2020至2021年作战和战斗政治训练期间死亡者统计》之中,目前病房已被封闭了,其内患者皆移送至其他地方。

4日,南浦的部队消息人士也说,第三军团COVID-19病房将第一二期训练期间医院的死亡统计人数上报给军医局,而捅了这个马蜂窝。亦即死亡人数比预计的还多,而上头也不断斥责医院。

更大的问题是,因为综合统计中全军的死亡人数,也比预计的还要多,而让部队当局非常震惊。

其中死亡人数最多的,是第一与第二军团等驻扎于朝中边境地区之部队,其次是后方军团与训练所等。其中COVID-19疑似症临时病房的死亡人数,最多的为第二与第三军团。

消息人士称,虽然朝鲜部队当局制定了强有力之防疫措施,但还是出现了许多死亡人员,因此大惊失色。对此,金正恩委员长更是大发雷霆,所以不得不进一步再强调防疫了。

COVID-19疑似症病房发生集体死亡悲剧之因,首先是就因为“安逸的对策”。

去年为止原先以为COVID-19会很快结束了,各部队的临时措施,就是在部队内的一个仓库内摆床具来隔离疑似症患者。

从去年12月1日起的冬季训练中,前沿部队内就发生了有人员发烧,为了进行集体隔离,而在离部队较远的山沟搭建了临时建筑,亦即COVID-19隔离措施,但并无按规定进行,且还无明确的诊断与治疗。

消息人士透露,不论是患有肺结核、肝炎或者感冒,都未进行正确的诊断,就强制将病患关进了临时病房。而后也没有任何医学与病理学上的治疗,每日仅量一次体温,以及晒太阳1次,且也没有正规之营养供应。消息人士披露,给隔离病房的士兵,每日供应450g凉透的杂粮饭与白菜盐水汤。

不能够公开临时病房的各部队,试图想隐瞒有隔离病房之事实,在7月初时,通知家属称“因事故死亡”。但家属要求应该颁发“战死者证书”,若部队不给,就上报给了国防省。

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在国防省之的严厉追问下,各部队才上报真实的情况,有一些部队家属听说了消息之后,相当担心在集体兵营生活的情况下,无法保障不会再次发生集体死亡事件。

根据内部的规定,各部队必须于结束一年训练的一个月之前,亦即至8月为止,通过军医局上报全军的人数、住院的人数和训练中的死亡人数,以及原因等。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