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乱点鸳鸯 处子之身的标致姑娘遭当物件(图)

发表:2021-09-12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带着口罩的朝鲜妇女们在平壤金日成广场游行
图为带着口罩的朝鲜妇女们在平壤金日成广场游行。(图片来源:KIM WON JIN/AFP via Getty)

【看中国2021年9月11日讯】据了解,朝鲜党中央已经在全国进行选拔基础好、长得标致的姑娘寡妇的工作。

9日,平壤消息人士向DailyNK披露,8月27日,党中央要求各道党机构的第6科要选拔出嫁姑娘与寡妇。现今第6科的指导员们已至各地针对有符合条件的姑娘及寡妇,来展开面试工作。

据消息人士表示,在金正恩国务委员长执政之后,将过去的第5科改成第6科。最近,金正恩对直属于党中央组织指导部的第6科说,应该亲自当月老,将全国各地基础好、品德高尚的姑娘们,介绍给党中央机构与斗士家庭的子弟。

对此,党中央第6科就对全国13个道、直辖市和特别市党委员会组织部的第六科分配任务,要求他们挑选要嫁给党中央干部家庭或者斗士家庭的姑娘。党中央直接分配了具体人数(总共20名),并要求其中的寡妇必须占20%。

朝鲜一直都在进行挑选符合各种条件的第6科物件,并从小开始展开培养后,并将她们分配到了特别别墅和招待所等。另外,据悉还有被称是出嫁6科及寡妇6科之部门。

消息人士称,出嫁6科的所选择的人,必须是家庭基础好且长相标致的姑娘,通常是介绍给党中央干部家庭等有名望之家庭子女。有时更为了建立正统的6科家庭,或给分配至特别别墅与招待所的女性组成家庭,还特别选拔6科男性。

消息人士说,其实上次选拔出嫁6科人员,并非要介绍给党中央干部的家庭子女来进行结婚配对,而是为了给必须保密的护卫局或者护卫处的新任指挥官等6科男性配对。此外也为了替换目前于特别别墅与招待所工作的女性。

这样的出嫁6科人员,不只要基础好且要品德好,同时必须长得标致,更要身体健康,更重要的还必须是处女,因此还要进行妇科的检查。

另外,寡妇6科人员亦需基础好、品德好,且要长得标致,没有子女与无疾病。在过去选拔寡妇,主要是为了要嫁给于国外遭判刑,而拒绝转变思想并忠于党的遣送回朝人员,对于国家有贡献之鳏夫或者农村小伙子。但这次是为了分配至党中央干部家庭来当保姆。

据悉,为了这次选拔的寡妇6科对象,还必须接受6个月之厨艺教育,之后再分配至党中央干部家庭。

消息人士称,之前也一直都有选拔6科人员,但象这样大批选拔出嫁人员,可说是金委员长执政以来的第一次。目前党中央还宣传说,此次措施是和朝鲜劳动党一起同甘共苦的元首向导10年之际展开的关怀,是要让我们竭尽忠诚的表现。

党中央计划于10月10日之前,将会结束出嫁6科与寡妇6科对象的选拔,且让其喜结联姻,或者当保姆。但党中央子弟与干部们的妻子皆不太情愿。

消息人士表示,党中央子弟们表示不满地说,即使是党给搭的桥,可是并没有感情怎么结婚呢?党称是借由组织来进行验证与选拔的姑娘,且让其从扣着的照片之中来选择一张当配偶,能够没有情绪吗?

消息人士说,有一些干部子弟说已经有了恋人,但因党给介绍的结婚人员,因此非常难拒绝。

消息人士也表示,党中央干部的妻子亦对年轻漂亮之寡妇来当保姆一事,是怀有防备与牵制心理的,并不受欢迎。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