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出席阅兵非金正恩?专家:恐政变遭监禁(图)

发表:2021-09-11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于9日凌晨举办夜间阅兵,以庆祝建政73周年,金正恩出席但没有发表演说
朝鲜于9日凌晨举办夜间阅兵,以庆祝建政73周年,金正恩出席但没有发表演说。(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1年9月11日讯】9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了庆祝建政73周年,除出席深夜举行的阅兵式之外,随后又与劳动党高层参谒了锦绣山太阳宫。但在相关的照片曝光之后,却有专门研究朝鲜的专家分析认为,这次出席建政日活动的人,并不是金正恩本人,而是其替身,且怀疑朝鲜内部早就发生了政变,而金正恩本人已遭到监禁。据传称,金正恩一共有12位替身

根据《东京体育》报导指出,日本拓殖大学的主任研究员高英澈,他曾经于韩国国防部担任了朝鲜分析官员,关于金正恩的替身的说法,他认为,金正恩总共有12名替身,尽管在此之前,亦曾经有过与他长相非常相似的替身来代替他出席各种的场合,但这次的替身似乎是长得与他完全不像,一定是替身,并非本人,从来没有派出与他长得那么不像的替身过。

高英澈认为,这一天金正恩看起来似乎比以往还更瘦,可能至少减肥了40公斤,且皮肤气色更好,宛如像20多岁之状态,然而金正恩的实际年龄应该为37岁。

除此之外,他说,此次的阅兵仪式也很可疑,不但未按照惯例展示出该国新研发的弹道飞弹或者武器,甚至金正恩没有穿着军服,而是身穿一袭灰色的西装,这种情形十分罕见。高英哲称,朝鲜的政治派系分为“军派”和“劳动党派”,一般是这两派的政治斗争,由金正恩未穿军服而穿西装的情形看来,目前应是劳动党派得势,而军派势力遭削弱。

实际上,从朝鲜官媒《朝中社》所公开的照片上能够看到,在深夜阅兵式和参谒锦绣山太阳宫的金正恩,明明皆是同一天,但却看起来不像同一个人,也令人怀疑是否是让替身上场了。

高英澈还提及,从今年开始,就有传言称金正恩已卧病在床。就如同去年的死亡说法一样,尽管亦有人认为这只是一个假新闻,不过这一次说不定是真的。朝鲜当地可能已发生了政变,甚至金正恩本人更有可能早就被人监禁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