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大规模夜间阅兵 疫情打败了金正恩?(组图)

发表:2021-09-10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于9日凌晨举办夜间阅兵,以庆祝建政73周年,金正恩出席但没有发表演说
朝鲜于9日凌晨举办夜间阅兵,以庆祝建政73周年,金正恩出席但没有发表演说。(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1年9月9日讯】9日,朝鲜官媒朝中社证实,当局于凌晨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了夜间兵,以庆祝建政73周年,领导人金正恩也有出席,不过并没有发表演说。这也是朝鲜一年内第三次阅兵,但今天出现于仪式中的,多为拖拉机和消防车,未如过去高调展示的新型武器。

韩国媒体韩联社在9月9日9稍早就引述匿名军方的消息人士报导指出,朝鲜疑似在9日的凌晨举行了夜间阅兵,以庆祝建政73周年。朝鲜于过去曾经在阅兵中展示了包括大型弹道飞弹之新型军事装备。

根据朝中社报导称,金正恩于在今天零时登上了阅兵检阅台,虽然他有出席但没有发表演说,这次是由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李日焕负责讲话,并由劳动党组织书记赵甬元陪同出席。

朝鲜于9日凌晨举办夜间阅兵,以庆祝建政73周年。
朝鲜于9日凌晨举办夜间阅兵,以庆祝建政73周年。(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朝鲜似乎是要展现在对COVID-19疫情的努力,在金日成广场上,出现了一群穿着全身橘色防护装的部队,且照朝中社的注解称,“这群紧急防疫与卫生部方队,充满了爱国热情,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制度之优越性,且坚决保护国家与人民的安全,免于受世界性流行病之影响。”

这次阅兵式主要是检阅了劳农赤卫军。并由负责疫情防控的应急防疫纵队、保健省纵队,以及由摩托与拖拉机分队所组成的机械化纵队等亮相阅兵式。

朝鲜于9日凌晨举办夜间阅兵,以庆祝建政73周年。
朝鲜于9日凌晨举办夜间阅兵,以庆祝建政73周年。(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为了纪念日本在二次大战投降后,恢复自由的朝鲜半岛,并于苏联(USSR)扶持之下,由金日成(Kim Il-sung)在1948年9月9日,建立了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因此历年的9月9日,成为朝鲜官方重大节日之一,其与太阳节、光明星节和朝鲜劳动党创建日同等重要。

出现大批COVID-19疑似症士兵 让金正恩大发雷霆

6日,江原道部队内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7月与8月,第二军团指挥部之传染病临时病房中,发生了45名士兵死亡。这个数字反映于军医局的《2020至2021年作战和战斗政治训练期间死亡者统计》之中,目前病房已被封闭了,其内患者皆移送至其他地方。

4日,南浦的部队消息人士说,第三军团COVID-19病房将第一二期训练期间医院的死亡统计人数上报给军医局,而捅了这个马蜂窝。亦即死亡人数比预计的还多,而上头也不断斥责医院。

消息人士称,虽然朝鲜部队当局制定了强有力之防疫措施,但还是出现了许多死亡人员,因此大惊失色。对此,金正恩委员长更是大发雷霆,所以不得不进一步再强调防疫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