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耳目」傲游印太 中共暗心慌(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9-09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皇家海軍
2020年9月,英國皇家海軍塔瑪號巡邏艦停靠在倫敦。(圖片來源:Hammersfan/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9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根據英國國防部的聲明,兩艘皇家海軍巡邏艦,斯比號(HMS Spey)和塔瑪號(HMS Tamar),9月7日離開英國,開始部署到印度太平洋地區。作為英國的「耳目」,它們將在未來五年內,部署在從非洲東海岸到美國西海岸的廣大地區。

斯比號的埃文斯(Ben Evans)中校說:「世界的三分之二是我們的遊樂場。」這是一艘2000噸、300英尺長的近海巡邏艦,將與塔瑪號一起執行任務,預計它們在2026年之前不會返回英國。

在太平洋和印度洋水域巡邏時,這些軍艦將前往最北邊的白令海(Bering Sea),以及最南邊的紐西蘭和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州(Tasmania)。而中國位於這些地區的中心。

英國國防部的聲明說:「它們將作為(英國)海軍和英國,在該地區的耳目,與英國的盟友一起工作,進行安全巡邏,以應對毒品走私、恐怖主義和其它非法活動,加入與其他海軍和武裝部隊的演習,並高懸『全球英國』(Global Britain)的旗幟。」

這兩艘巡邏艦將不會在太平洋地區使用一個永久的基地。相反,它們將在最適合其任務的情況下,停靠盟國和合作夥伴的基地和港口。斯比號和塔瑪號上,每艘都有46名船員,其中一半的船員每隔幾週與來自英國的船友交換位置。

除這些船員外,還有軍事人員加入,有多達52名皇家海軍陸戰隊員,或專門部隊人員,加上特定的任務設備,可以提供人道主義援助或幫助疏散,以及執行各種多功能任務。不斷的輪換使海軍能夠最大限度地利用艦艇:船員們一年中有多達9個月的時間在海上,而艦艇則全年都準備好進行作業。

斯比號和塔瑪號,為他們的太平洋任務塗上了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的「炫目漆」。在一百年前,這種塗裝方案是為了使軍艦更難被追蹤,當時的英國艦隊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

日本、英國和美國,都對他們所稱的中共對亞太地區安全日益增長的威脅發表了意見。

在今年夏天發布的日本國防白皮書中,東京對中共「改變東海和南海現狀的單邊企圖」採取了強硬立場,並提到英國是分享「自由和開放的印度洋-太平洋」願景的一個關鍵夥伴。

英國在3月發布了軍事和外交政策的全面審查,該審查承認,在未來十年將向印度洋-太平洋地區傾斜,並對來自中共的挑戰提出了警告。

同天,中共喉舌《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對英國艦隊在太平洋海域的傲遊避而不談,卻反罵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毫無用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