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位退役將領呼籲奧斯汀和米利立即辭職(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8-31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防部長 奧斯汀 米利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Mark Milley)。(圖片來源:DoD/Julian Kemper/CC BY 2.0)

【看中國2021年8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報導)美國90名退役將軍和海軍將領,要求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Mark Milley)因拙劣的阿富汗撤軍而辭職。

《每日郵報》8月31日消息,90名退役高級軍事官員在週一(30日)發布的一封公開信中寫道:「簽署這封信的退役將領們,要求國防部長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辭職和退休,理由是,他們在履行職責時有疏忽,主要涉及圍繞災難性的阿富汗撤軍事件。」

他們都提出了,他們作為前美國軍事決策者認為,在撤軍中應該發生的事情,包括不倉促撤軍和不放棄巴格拉姆空軍基地(Bagram Air Base)。更具體地說,他們說,米利和奧斯汀應該建議拜登不要撤軍。

他們寫道:「作為總司令/總統的主要軍事顧問,國防部長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應該以最強烈的措辭建議反對這種危險的撤退。」

信中要求:「如果他們沒有在其權力範圍內採取一切措施阻止倉促撤軍,他們就應該辭職。」

他們還說,如果米利和奧斯汀確實建議反對這樣做,如果拜登沒有接受他們的指示,為了表示他們的不贊成,他們就應該辭職了,以避免執行最終導致13名美國軍人喪生的任務。

公開信寫道:「如果他們確實在其能力範圍內做了一切事情,來說服總司令/總統不要在沒有確保我國公民和忠於美國的阿富汗人的安全的情況下匆忙撤離,那麼他們應該辭職以示抗議,作為一種良心問題和公開聲明。」

8月26日,在喀布爾機場附近發生的呼羅珊組織(ISIS-K)自殺式爆炸事件中,13名美軍被炸死。拜登對他們的死亡負責,聲稱在撤退過程中發生的一切都是他的責任。

90位退役將軍和海軍將領寫道:「倉促的撤退,使初步估計約15,000名美國人和約25,000名支持美軍的阿富汗公民,滯留在殘酷的敵人控制的危險地區。」

這封信是在拜登面臨自己的辭職或被彈劾的呼籲時發出的,因為來自各種政治背景的人都批評總統對撤軍的處理。

拜登預計將在31日下午發表講話,讚揚20年的阿富汗戰爭的結束。五角大樓30日下午宣布,所有美軍離開了阿富汗,比8月31日全面撤軍的最後期限早一天。

這封信是由「支持自由的將領」(Flag Officers 4Freedom)組織發出的,該組織在5月份發表了類似的聲明,指責拜登竊取選舉。5月份的信由120多名退役將軍和海軍將領簽署,也質疑拜登是否適合擔任總統。

這封信呼應了前總統川普(特朗普)關於廣泛的選舉欺詐的說法,雖然這些說法在法庭上沒有得到證實。

退役軍官的信中說:「沒有準確反映‘人民意願’的公平和誠實的選舉,我們的憲政共和國就會喪失。當選舉中出現違規行為時,聯邦調查局和最高法院必須迅速採取行動,而不是像2020年那樣對其置之不理。」

兩封反拜登的信都有著名的簽名者,包括海軍副司令波因德克斯特(John Poindexter)和現任眾議院議員傑克遜(Ronny Jackson)。

波因德克斯特曾擔任里根(Ronald Reagan)總統的國家安全顧問。

在進入政界之前,傑克遜在川普和歐巴馬總統任期內是白宮的頂級醫生。近幾個月來,他一直對拜登在認知上是否適合擔任總統的工作表示懷疑。

簽名的還有陸軍准將博爾達克(Don Bolduc),他在2020年挑戰民主黨參議員沙欣(Jeanne Shaheen)的共和黨初選中失利,正在計畫再次競選參議員。

另一位簽名者博伊金(William G.Boykin)中將,因被批評為反穆斯林的言論而成為頭條新聞。

另一位簽名者阿巴克爾(Joe Arbuckle)少將曾在越南服役,後來指揮位於伊利諾伊州石島(Rock Island)的美國陸軍工業作戰司令部(IOC)。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