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及內閣多名要員被要求立即辭職(圖)

發表:2021-08-20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阿富汗撤軍失敗及其導致的混亂和災難,美國總統拜登及其政府內閣的多名要員被要求立即辭職,承擔責任。圖中人物按從上到下順時針順序分別副總統賀錦麗、總統拜登、國安顧問沙利文、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將軍和國防部長奧斯汀。
由於阿富汗撤軍失敗及其導致的混亂和災難,美國總統拜登及其政府內閣的多名要員被要求立即辭職,承擔責任。圖中人物按從上到下順時針順序分別副總統賀錦麗、總統拜登、國安顧問沙利文、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將軍和國防部長奧斯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圖片合成圖)

【看中国2021年8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由於失敗的阿富汗撤軍造成阿富汗迅速落入恐怖組織塔利班之手,其導致的巨大混亂和人道主義災難震驚世界,美國總統拜登及其政府內閣的多名重要官員被要求立即辭職,承擔責任,其中包括拜登的副總統賀錦麗、國安顧問沙利文、國防部長奧斯汀和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將軍等人。

國會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8月18日(週三)要求拜登的整個國防和外交政策團隊必須辭職,並呼籲進行全面的國會調查。他在社交媒體上說:

「由於喬.拜登,這是自越南(戰爭)以來最嚴重的外交政策崩潰。他已經失去了美國人民的信心和領導能力。拜登的整個國防和外交政策團隊必須辭職,國會必須進行全面調查。」

另外,霍利參議員認為就近期而言,美國必須專注於讓被困在阿富汗的美國人安全撤離。這應該是美國的首要任務。

國會眾議員克勞迪婭.坦尼(Claudia Tenney)8月19日(週四)重申,除了必須立即進行的全面國會調查之外,她還再次呼籲拜登因為單方面的、魯莽地阿富汗撤軍而辭職。

坦尼眾議員在社交媒體上連發了6條聲明,第一條要求拜登辭職,第二條說:「他對這場危機的不當處理,粉碎了人們對他擔任我們的總司令的能力的所有信心,這是任何一個(美國)總統最神聖的責任。(阿富汗的)美國人的生活還在懸而未決之時,我們的總統卻躲開了他的顧問們,自己在方向盤上睡著了。」

在坦尼議員的第6條聲明中,她說到:「我們的對手們在看著呢,人們想像到的只能是,他們已經認定美國現在很脆弱。美國人民處於危險之中,我們負擔不起等待著下一次危機爆發。拜登總統不適合擔任總司令的角色,應該辭職。」

國會眾議員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8月17日(週二)呼籲總統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又譯「卡馬拉.哈里斯」)立即辭職。他說到:

「過去幾天證明了我們對拜登和哈里斯的認識。

「他們完全不適合領導。

「他們必須辭職!」

前總統川普早在8月15日就發布書面聲明要求拜登「丟臉辭職」,川普說:

「是時候讓喬.拜登丟臉辭職了,因為他允許發生這些事情,在阿富汗,還有新冠病毒(COVID)激增、邊境災難、對能源獨立的破壞,以及我們癱瘓的經濟。」

國會眾議員傑夫.範德魯(Jeff Van Drew)8月15日不僅呼籲拜登和賀錦麗辭職,還呼籲參議院議長和眾議院議長也一起離職,他說到:

「對於這個(拜登)政府,它是個失敗,一個又一個的失敗。老實說,我不敢相信我會這麼說,這確實是這位總統(拜登)辭職的時候了。是時候讓這位副總統(賀錦麗)辭職了。現在也是參議院議長和眾議院議長辭職的時候了。我們需要新人,甚至一個新的民主黨,希望他們是溫和派。我們不能在繼續這樣下去了。」

福克斯新聞大牌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呼籲拜登和拜登的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和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將軍因為他們的「完全無能」而辭職,汗尼提說:

「喬.拜登,他的國務卿、國防部長、國家安全顧問,他們都辜負了我們的同胞,以一種我從未想過在我有生之年會親眼目睹的方式。他的國務卿、國防部長,坦率地說,他們都應該丟臉辭職。米利將軍顯然是無能的,他應該走人……其他任何人誰計畫了這個愚蠢的、短視的撤軍,沒有看到牆上明顯的(塔利班)手寫字蹟的,都需要被炒掉。」

同樣是福克斯新聞主持人的威爾.凱恩(Will Cain)呼籲拜登的整個國家安全機構要為他們的「嚴重無能」和「腐敗」而辭職,凱恩說:

「我們的政治領導人、我們的高級將領、我們的軍事官員、我們的國家安全機構,都嚴重無能,或者更糟的是,腐敗。他們的辭職信已經應該裝訂好放到喬.拜登的[辦公桌]上了。」

眾議員克里斯.斯圖爾特(Chris Stewart)本人是一名老兵,對於現在美軍的高級將領們認為「種族主義」和「氣候變化」具有更大威脅,他認為這讓人感到是悲劇,他要求國防部長奧斯汀和馬克.米利將軍辭職。他說到:

「稱職的軍事領導人本可以有條不紊地撤出我們的部隊,制定基準和優先事項本可以阻止住當前局勢。總統(拜登)和五角大樓都沒有做到這些。

「作為一個在軍隊服役14年的人,看著我們的軍事領導人們表達他們更擔憂白人憤怒和氣候變化的「生存威脅」而不是他們負責的戰鬥任務,只會讓人感到是悲劇。」

國會眾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Majorie Taylor Greene)8月16日(週一)表示,她正在為拜登起草彈劾條款,她說:

「我的團隊現在正在研究彈劾條款,因為我對喬.拜登非常反感。我已經填寫了一套彈劾條款,他作為總統的失敗是無法形容的。」

國會眾議員蘭斯古登(Lance Gooden)8月17日(週二)表示要求拜登政府立即下臺。他說到:

「仍有5,000到10,000名美國人滯留在阿富汗。

「拜登政府把他們拋在了後面。

「必須立即辭職下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