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反覺醒戰爭」:男女廁所必須分開(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18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廁所
英國政府重寫建築規定,要求在新建築中必須建男女分開的廁所。(圖片來源:Marcel Gnauk/Pixabay)

【看中國2021年5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在英國政府「反覺醒戰爭」中,為打擊「性別中立」廁所的活動家的計畫,英國政府宣布,公共建築將必須擁有獨立的男女廁所。而在另一條戰線上,英國文化大臣宣布將樹立更多英雄雕像。

據《每日郵報》5月17日報導,英國社區大臣詹里克(Robert Jenrick),將重寫建築規劃條例,在新建築中規定分開的獨立廁位,並要求在目前的男女通用設施中安裝隔板。據《每日電訊報》報導,此舉是為了回應女性發現很難找到僅供女性使用的設施的說法。

這一變化將適用於辦公室、商店和娛樂場所,以及醫院和其它公共服務。它還將適用於正在進行翻修的建築,這些工程都需要得到同意。

根據這些變化,建築物必須將男性和女性洗手間分開,並確保女性的隔間是完全獨立的,有盥洗盆和干手器,以保證隱私。

一位接近詹里克的人士告訴《每日郵報》記者。女性擁有自己的廁所是必要的,但男女分開的廁所正在被悄悄拆除,這造成巨大的困擾。

「我們已經聽取了婦女和老人提出的關於他們的安全、尊嚴和安全的擔憂,並將通過更新法規來維護和改善安全防護,以確保始終為社區的每個人提供必要的獨立廁所。」

「這些變化將有助於維持保護婦女的保障措施,長期以來一直作為監管要求的適當提供男女分開廁所的做法將得到保留和改進。我們認識到,需要為我們社區的每個人提供公共服務,並希望幫助實現這一目標。」

在對公司和當局用性別中立設施取代男女分開廁所的方式提出若干投訴後,詹里克的社區部門,於去年11月對該問題進行了審查。

這項「技術性」審查,檢查了所需的女性廁所與男性廁所的比例。一位消息人士告訴《每日郵報》,該報告將「解決關於取消特定性別廁所是平等立法要求的誤解」。

內政部、英國廣播公司、第四頻道電視臺的辦公室都有性別中立的設施。

老維克(Old Vic)劇院,在2019年10月取消了男女分開的廁所,取而代之的是男女都可以使用的「自我選擇」設施。

這家位於滑鐵盧(Waterloo)的歷史悠久的倫敦劇院,此前曾承諾將女廁所的數量增加一倍,以幫助解決全行業的女廁所排隊時間過長的問題。然而,取而代之的是,所有男性和女性廁所都被替換為隔間或小便池,男性和女性都可以使用。

此舉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批評,特別是因為該劇院在2018年開展了一項10萬英鎊的籌款活動,由魯姆利(Joanna Lumley)和傑克遜(Glenda Jackson)主導的籌款活動,特別承諾在該場所提供更多的女性廁所。

在新制度下,婦女可以使用24個廁所,而這些廁所必須與男性共享。相比之下,男性可以使用42個設施,包括只有他們才能使用的小便池。

女權主義運動者佩雷斯(Caroline Criado-Perez)在推特上說:「我剛剛回看了我的照片,因為我記得我在推特上批准了@oldvictheatre的眾籌,專門為更多的‘女廁所’籌資。是的。他們並沒有說明事實上根本就沒有女廁所。」

她補充說,劇院「最終給男性提供了18個設施,實際上是為他們準備的,加上他們與女性共享的24個設施。因此,男性可以使用42個設施。同時,女性可以使用24個與男性共享的設施。這是個怎樣的改進」?

建立更多英雄雕像

英國文化大臣道登(Oliver Dowden),發誓要在政府的「反覺醒戰爭」中建立更多的英國英雄雕像。

道登17日在政府的「反覺醒戰爭」中開闢了一條新戰線,他要求「大都市的人」不應控制國家文化機構。

文化部長要求博物館和美術館與「哈特爾普爾(Hartlepool)或哈里奇(Harwich)的祖父母」和「伊斯靈頓(Islington)的千禧一代」一樣相關,因為關於英國帝國歷史的紀念碑的爭論還在繼續。

在包括布里斯托爾的科爾斯頓(Edward Colston)在內的與奴隸貿易有關的人物雕像被「黑名貴」攻擊之後,他說他希望對歷史採取一種「更多」的態度--包括建立更多的雕像,而不是更少。

道登17日在《每日電訊報》上寫道:「遺產組織應該不受政府的干涉,但管理它們的人也需要有勇氣抵制當下的政治風潮和喧囂的運動。作為國家機構,遺產組織應該考慮到整個國家的意見。這就是為什麼我想確保這些機構的董事會是真正的多元化,而不是僅僅由來自大都市的人管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